>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帅内战冰火两重天 力帆迎魔鬼赛程连战六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提前上演第21轮的比赛。重庆力帆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下半丁捷进球锁定胜局,最终力帆1-0战胜绿城。力帆队终于在主场取得了本赛季球队的第二场胜利,结束了11轮不胜的尴尬,犹如及时雨一般的3分入账让力帆暂时远离的降级区,而赛前濒临下课边缘的韩国教头张外龙战胜了自己的同胞洪明甫,给自己的力帆主帅之旅续命的同时,让自己的老乡压力陡增。

  事实上重庆力帆与杭州绿城都注定是本赛季的降级热门,两支球队的投资捉襟见肘,球队平庸的实力也在中超很难争取更好的名次,虽然重庆力帆在开局首秀爆冷击败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但是随后联赛11场不胜,非平即负的同时又6场比赛打成了1-1,尤其是输给辽宁宏运的比赛让球队上下陷入了到了舆论的漩涡当中,球队本赛季本轮之前只拿到一场胜利,并且客场未尝胜绩。

  杭州绿城的情况好不到哪里去,球队在赛前和力帆一样积分9分并列榜尾,同时球队也已经9轮不胜,而且球队的主力大将陈中流、陈柏良都无法上场,球队几乎在一中绝对低迷的情况下做客山城奥体。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两队的现状,上半时比赛虽然驻地占优,但是两队都想赢怕输,所以比分没有被改写。而下半时比赛更想在主场拿下这场生死战的重庆力帆踢得更加主动,终于利用一次定位球门前混战游丁捷打进一球。

  绿城队最好的机会来自小将臧一峰以及终场前卡希尔门前的飞身垫射,可惜皮球都被神勇的邓小飞化解,主场优势、更强大的气势以及幸运女神的眷顾让力帆队取得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结束了11轮不胜,拿到了雪中送炭一般的3分,在积分榜上力帆的积分来到了12分,排名瞬间上升到了11位,可以说身上的担子瞬间轻了许多。而“慷慨解昂”的杭州绿城则彻底沦为了副班长,本轮之前原本鲁能、亚泰、力帆、绿城四队同为9分。但是力帆取胜,而亚泰收获平局,鲁能比赛推迟少赛一场,与鲁能同分的绿城由于之前联赛中战胜对手,暂时联赛列倒数第2。

  力帆的胜利也让主帅张外龙的压力少了不少,赛前已经有传闻韩国人面临下课危机,而与绿城的生死大战是“最后通牒”,还不能结束不胜怪圈韩国人可能就要收拾行李走人,而重庆球迷也喊出了“保卫重庆”的壮烈口号,同时力帆俱乐部也增加了赢球奖来刺激球队,足以看到重庆上下对于胜利的渴望,功夫不负有心人。

  不过力帆也绝非可以松口气,接下来球队要连续面对苏宁、泰达、鲁能、恒大、上港、建业等球队,并且只有与鲁能的比赛是主场,对于本赛季还未尝客场胜利的力帆来讲,保级之路任重道远。

  对于绿城来讲现实更加残酷,独自垫底以及球队的伤病情况让球队前途迷茫。张外龙的胜利与笑容映衬的是自己的老乡洪明甫的尴尬,这位似乎更加被中国球迷认可的韩国主帅在绿城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面对无人可用、伤兵满营的绿城,洪明甫急需胜利来缓解自己的执教压力,虽然绿城方面并没有像力帆一样给予韩国主帅更大压力,但绿城的却到了该警醒的时候了。(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611266.shtml report 417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