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倒数第一!鲁能少赛一场排名垫底 马加特盼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从一天一练到一天两练,鲁能泰山的训练正式进入马加特节奏。从强度上看,马加特在逐渐提升训练节奏,分组对抗也是进行的非常激烈,这是球队新的改变。同时,马加特在训练里还给球员立了一些规矩,两名外籍助教也都已经到位。最新的积分榜显示,鲁能真垫底了,这次没了退路,期待触底反弹。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由于球队刚结束客场的比赛,马加特安排的是恢复训练,训练的强度虽然不小,但是一天一练对球员来说还是没有问题。而在训练中,马加特强调训练的重要性,直言成功源于训练,要求队员必须按照教练的要求完成训练,团结一致渡过难关。在一些细节方面,马加特也做了要求,比如热身、喝水等细节都做了规定,同时不允许俱乐部工作人员在训练期间和球员聊天。可以感受到,马加特从首训开始,就在立规矩。

  今天鲁能进行的是一天两练,下午的训练时间相比以往有所改变。训练开始的时间已经是六点,结束的时候将近八点,而下午训练的主题就是对抗,而且是快节奏高强度的对抗。很显然,马加特在逐渐提升球队的训练强度,让队员们进入节奏,这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需要指出的是,今天留洋葡萄牙回归的6名95年小将也正式加入训练。不过由于一线队人员充足,他们还没有和一线队主力一起训练,而是和部分替补还有97年的球员一起训练,逐渐恢复训练节奏后,他们才有机会进入一线队的序列。其实这也是正常的安排,毕竟如今马加特当务之急就是提升一线队的成绩,他在见面会上也坦言,要与现在的球员做好合作,会根据球队的情况再做二次转会期的调整,95年的6名小将,也有机会在二次转会期进入他的视野。

  外援方面,塔尔德利已经恢复训练,但是阿洛伊西奥依然受困伤病,还没参加训练。吉尔结束巴西国家队的比赛后,今晚也将回到俱乐部,明天就可以恢复训练。不出意外,鲁能19日与上港的比赛,除了阿洛之外,其余四名外援都可以出战。

  最后主页想说的是,鲁能真的中超垫底了。本轮的联赛,亚泰客场1比1战平上港,积分达到10分。力帆1-0击败绿城,积分达到12分,鲁能和绿城积分依然是9分,由于绿城的胜负关系和净胜球的占优,所以鲁能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真的垫底了。对于鲁能来说,触底了,期待马加特带来反弹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613373.shtml report 1487 从一天一练到一天两练,鲁能泰山的训练正式进入马加特节奏。从强度上看,马加特在逐渐提升训练节奏,分组对抗也是进行的非常激烈,这是球队新的改变。同时,马加特在训练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