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7月迎重磅赛事 广州恒大设擂挑战沙尔克04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德甲劲旅沙尔克04将于本年7月3日至8日访问中国,并于两支国内劲旅:广州富力及广州恒大淘宝进行两场国际A级足球赛事,比赛时间地点分别是7月5日在省体育场与广州富力交手,及于7月7日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与广州恒大淘宝对垒。

  这场是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举办的第三场德甲劲旅参加的赛事,前两场分别是中国国奥队对勒沃库森及2014年汉堡对广州富力,而本次更是新任德国甲组联赛第五名的沙尔克04对阵两届亚冠冠军广州恒大淘宝,相信届时一定有一番龙争虎斗。

  虽然广州恒大淘宝队名单还没有落实,但沙尔克04这次随队的国际球星除了队长赫韦德斯和中场主力萨内被征召入德国国家队出战本届欧洲国家杯,还不知道来不来得及中国之旅前归队外,其他球星包括荷兰国脚亨特拉尔、阿根廷国脚迪桑托、日本国脚内田笃人等等均在这次访问中国的大名单内,这支下季将参加欧洲赛的德国俱乐部(7次德国锦标赛冠军、5次德国杯冠军、1次德国超级杯冠军、1次德国联赛杯冠军、1次德国电信杯冠军、1次欧洲足协杯冠军、2次欧洲图图杯冠军),这次来中国作赛必定全力以赴,为佛山及邻近城市的球迷带来一场精采的国际比赛。

  佛山市政府对这场赛事十分重视及支持,广东省足球协会、佛山市体育局及佛山市足球协会将全力以赴,办好这场国际足球赛事,而佛山电视台及广东体育频道亦将全程跟踪报导这赛事,谋求让全省球迷获得第一手赛事信息!

  本次赛事的门票已经大麦网开售,主办方为了让更多青少年能够现场观赏比赛,更推出了家庭套票,而学生票更只需要60元人民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6/n454664451.shtml report 684 德甲劲旅沙尔克04将于本年7月3日至8日访问中国,并于两支国内劲旅:广州富力及广州恒大淘宝进行两场国际A级足球赛事,比赛时间地点分别是7月5日在省体育场与广州富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