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国家队火速解雇邓加 前鲁能主帅库卡或接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北京时间前天,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正式被解雇,不过巴西足协尚未宣布邓加的继任者。

  巴西队本希望在百年美洲杯上有所作为,然而小组赛末战秘鲁,“桑巴军团”被对方球员鲁伊迪亚斯的一记疑似手球破门挡在了8强门外,这是其近30年间首次无 缘美洲杯淘汰赛阶段。美洲杯小组赛出局后,邓加希望外界对球队保持耐心,称目前的巴西队还处于一个过渡期,显然巴西足协已对其失去了耐心。

  在巴西媒体看来,巴西队12日的失利让整个国家蒙羞,里约热内卢的《日报》将其称为“又一个耻辱”,堪比两年前的世界杯半决赛1∶7负于德国。巴西足协最终还是“挥下屠刀”解雇了邓加及其团队,但巴西足球尚未宣布邓加的继任者,有消息称山东鲁能前主帅库卡有望接班。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6/n454697014.shtml report 761 新快报讯记者王敌报道北京时间前天,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正式被解雇,不过巴西足协尚未宣布邓加的继任者。巴西队本希望在百年美洲杯上有所作为,然而小组赛末战秘鲁,“桑巴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