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万万没想到鲁能竟成副班长 马加特任务已成保级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超过三分之一,恒大没有意外地继续在联赛领跑,苏宁上港这些球队虽然和争冠渐行渐远,但也还算保持在第2集团,拥有豪华阵容的升班马华夏幸福能排名第二也不算意外,甚至御林军国安排在第8都算可以接受,但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四冠王山东鲁能如今竟然坐在副班长的位置上。

  

  本赛季,鲁能沿用了上赛季获得第三的班底,虽然换掉了主教练库卡,但新帅曼诺也是巴西人,打法也延续了下来,这个赛季本应该是鲁能力争上游的一个赛季。但可惜,如今曼诺虽然下课了,但鲁能仍深陷在泥淖里,不得不为保级而战,不得不说这是一种悲哀。

  而鲁能这种悲剧的根源却是来源于自己,鲁能是目前中超丢球最多的球队之一,而讽刺的是鲁能阵中还有着国门王大雷,国家队主力后卫赵明剑,国脚级实力的戴琳、王彤等球员,更不用说还有巴西主力中卫吉尔了。但就是这样的顶级配置,却制造了中超最烂的防线之一。

  归根结底,这和鲁能的气质有关,作为一支老国企球队,鲁能身上有着自己特殊的氛围和圈子,名帅来了一个又一个,但都无法从根源上解决这些问题,队内总是被各种场外因素左右,球员在场上踢球太过随意,甚至被冠以步行者的称号。

  

  当然历史性打进了亚冠8强算是鲁能在本赛季给球迷带来的惊喜,但接下来鲁能的亚冠将要面对的是强大的首尔FC,晋级的前景并不乐观。这样以来,新帅马加特的重点将是在联赛里,而按目前的情况来看,马加特的第一要务是率领球队走出降级区了。

  鲁能的这一次换帅针对性非常强,但魔鬼教练真的能镇住鲁能的更衣室吗?那些球迷口中的鲁能小团体是否又会按照以往的套路将鲁能的主帅一个个“送走”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6/n454729384.shtml report 990 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超过三分之一,恒大没有意外地继续在联赛领跑,苏宁上港这些球队虽然和争冠渐行渐远,但也还算保持在第2集团,拥有豪华阵容的升班马华夏幸福能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