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国脚抵沈阳将签约辽足 曾征战德甲身价破千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中超夏季转会市场将在6月21日开启,深陷保级圈的辽足亦是未雨绸缪,准备引进新援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据悉辽足看重了西悉尼流浪者队的边前卫维多西奇,他已经在15日深夜抵达沈阳,随后将参加辽足安排的体检。若一切顺利,辽足将同维多西奇进行签约。

  辽足对维多西奇寄予厚望,期待他能够代替以前一直无法出场的吉米,改善球队前场攻击力匮乏的痼疾。作为帮助澳大利亚夺取亚洲杯冠军的功臣吉米,加盟辽足之后便饱受伤病困扰。吉米在只为辽足出场3次后,便再也未能为辽足出战,这也导致吉米被辽足换掉。

  维多西奇出生于1987年,是澳大利亚现役国脚,他曾有着出众的旅欧履历,曾经德国的纽伦堡、杜伊斯堡和比勒菲尔德队效力,个人能力毋庸置疑。由于维多西奇同西悉尼流浪者队还有着一年合同,故而辽足也以近200万美元的转会费将他签下。据悉双方将签订18个月的合同,合同将价值66万欧元。尽管其他中超俱乐部同样对维多西奇有意,但辽足展现出的诚意将他打动,从而成功将他签下。(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6/n454751895.shtml report 619 中超夏季转会市场将在6月21日开启,深陷保级圈的辽足亦是未雨绸缪,准备引进新援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据悉辽足看重了西悉尼流浪者队的边前卫维多西奇,他已经在15日深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