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马加特首秀死磕上港 国安盼争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

  本周末,刚刚经历了周中滚滚硝烟的中超联赛,又将在周末燃起战火。中超第13轮8场战事火辣开战,16支队伍将捉对厮杀,可谓好戏连台。领头羊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升班马延边富德,一方面,领头羊要谨防阴沟翻船,而另一方面,升班马欲延续近期主场强势;同样,另一只升班马河北华夏与津门虎之间的较量,同样也是看点多多,德拉甘能否送给李铁主场首败,同样也是悬念丛生;客场挑战广州富力的北京国安,试图打破客场不胜富力的怪圈;而火线执教鲁能的马加特,首秀就将率队迎战埃里克森带领的上海上港,能否上演“马到橙功”的一幕,令人期待。

  本轮江苏苏宁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堪称主场龙与客场虫之间的角逐,苏宁能否报上赛季主场负于力帆的一箭之仇?本周末,亚泰与辽宁将上演东北德比,辽宁期待打破客场不胜亚泰的尴尬纪录;而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曼萨诺能否避免4轮不胜的怪圈;主场迎战强敌河南建业的石家庄永昌,能否夺得近5轮首胜?所有这些悬念,都将在本周末一一揭晓。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客场胜

  主要看点:领头羊谨防阴沟翻船 延边欲延续近期主场强势

  领头羊与升班马之间的比拼,或许会让爆冷的期待在延边球迷内心深处疯长。尽管两者实力相差很多,但透过本赛季第3轮延边富德曾经在主场力擒北京国安的比赛过程,不难发现,主场作战的延边将士,自有从卫冕冠军身上抢分的雄心壮志。本周中,恒大主场 2-0击败了第5名的泰达,避免了主场3连平的尴尬。恒大以一波12轮不败宣示着自己的强势,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就在人们都以为恒大卫冕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时,斯科拉里愈要防止阴沟里翻船。

  前13场比赛战罢,延边富德队拿到了3胜3平7负,积12分排名第10,在打进12球的同时,也丢球16粒。相比于恒大13场比赛打进27球仅失6球,双方形成了极大反差。事实上,主场作战,延边本赛季拿到了3胜1平1负,对于升班马来说,这样的主场成绩完全可用“优秀”来形容。而恒大客场本赛季征战拿到了4胜1负。两相对比,恒大客场拿到3分似乎在情理之中。而延边最近3个主场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主场信心无疑得到了很大提升。面对领头羊,朴泰夏想必不会束手就擒。

  比赛时间:6月18日 星期六 15:00

  电视转播:CCTV5、广东体育、延边综合

  比赛地点:延吉人民体育场

  天气:阵雨,15℃~23℃,东风 1-2级

  主裁判 : 王哲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870544.shtml report 7169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本周末,刚刚经历了周中滚滚硝烟的中超联赛,又将在周末燃起战火。中超第13轮8场战事火辣开战,16支队伍将捉对厮杀,可谓好戏连台。领头羊广州恒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