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富力欲购以色列金靴 单季轰48球射手王三连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6月17日,《耶路撒冷邮报》爆料称,广州富力队对效力于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的以色列联赛MVP扎哈维有意,欲将他引入阵中,改善球队羸弱的进攻。富力愿意为扎哈维提供800万美元的合同,以及500万美元的年薪。扎哈维对前往中超联赛效力,亦是充满浓厚的兴趣,故而这笔转会很有希望达成。

  扎哈维是以色列联赛的一位传奇球星,上赛季他攻入35球荣膺以色列联赛的射手王,并且打破以色列联赛进球纪录,单赛季各项赛事总进球数达到48个。2014-2016赛季,扎哈维完成了以色列联赛射手王的三连庄,这亦是说明他的能力。扎哈维的进攻和组织能力俱佳,进攻端是一位多面手。

  对于特拉维夫马卡比队来说,扎哈维也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关键。故而球队也对扎哈维涨薪,希望能够将他留下。但在富力的金元攻势面前,这却显得好无力度。据悉富力愿意为扎哈维支付800万美元的转会费,同时为他提供一份2年半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年薪将高达500万美元,这也将令他成为收入最高的以色列球员。扎哈维究竟能否顺利加盟富力,帮助富力摆脱如今的保级泥潭,亦是颇为引人注目。(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919746.shtml report 1028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6月17日,《耶路撒冷邮报》爆料称,广州富力队对效力于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的以色列联赛MVP扎哈维有意,欲将他引入阵中,改善球队羸弱的进攻。富力愿意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