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华夏幸福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铁卫还原受伤过程 约万:希望三到四周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在本周二刚刚结束的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在客场0比2负于广州恒大,不仅遭遇了球队近7轮联赛的首场失利,同时后防大将约万诺维奇还因为和郜林的一次拼抢而受伤下场,他也将为此缺席接下来数周的比赛。今天约万诺维奇通过电视机镜头向津门球迷还原了自己这次受伤的全过程。

  天津泰达已经于昨晚奔赴秦皇岛以备战周六晚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中超联赛,但上轮受伤下场的外援约万诺维奇显然无法随队出征。根据昨天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约万诺维奇的脚踝韧带四分之三撕裂,如果接受手术,预计将休战八到十周。不过约万诺维奇本人并不太愿意接受这个结果,待脚踝消肿后,他将接受第二次检查,这位泰达铁卫也期待届时能有好的结果。约万诺维奇表示:“我昨天对脚踝进行了检查,由于目前脚踝受伤的部位肿胀,要等到三到五天消肿之后,再对脚踝部位进行检查,到时候医生会告诉我具体的伤情。”

  对于这次受伤的原因,比赛转播镜头其实交代的并不是特别清楚,大家的直观印象或许只是约万诺维奇和郜林在争抢球权时双双倒地。约万诺维奇本人则通过电视机镜头还原了当时的情况:“我与恒大球员郜林争抢时,我把腿伸到他身前去抢球,我触碰到了球,他却踩到了我的脚。与此同时,他顺势摔倒了,我也摔倒了,但是我的脚被他的脚给卡住了,结果伤到了我的脚踝。当时我还是想要继续比赛,但是经过医生的治疗,我实在无法坚持了。”

  尽管本次受伤将让约万诺维奇离开赛场一段时间,但生性乐观的泰达铁卫还是希望尽可能缩短自己的养伤过程:“我需要等到脚踝消肿之后再进行一次检查,医生会告诉我具体的伤情和恢复情况,我个人是希望能在三到四周的时间内康复。”

  在约万诺维奇受伤之后,他收到了来自俱乐部、队友和球迷们等方方面面的关心和问候,对此约万诺维奇表示非常感动:“我坐在轮椅上,蒙特罗推着我,这表明队友之间是相互帮助的。我感觉能在泰达队里,感受到队友伸出的援助之手,我的感觉很棒。我非常感谢球迷们的关心,感谢他们通过媒体发来的祝福信息,我感受到被球迷喜爱的感觉,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在这里受到球迷的欢迎。正如我刚才说的,我会尽快恢复,回馈球迷对我的关爱。”

  在这次受伤之前,约万诺维奇还从未缺席过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任何一分钟比赛,在队内解围榜上他也仅次于自己的中卫搭档儒尼奥尔位列泰达第二,此外他还收获了两粒进球,约万诺维奇堪称本赛季球队比较成功的一笔引援。他本人也期待能够早日重返球场,为泰达再立新功。“我知道明天泰达将在客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我希望全队都能发挥出色,届时我会在电视机前支持他们,我相信他们能获胜。受伤让我很伤心,因为我不能上场比赛为球队征战了,但是人们都常说,风雨之后才能见彩虹,所以我会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它,我想我会尽快恢复,与队友一起征战,为球队效力。”(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987821.shtml report 1810 恒大2-0泰达暴力鸟破门庆祝目光犀利在本周二刚刚结束的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在客场0比2负于广州恒大,不仅遭遇了球队近7轮联赛的首场失利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