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民修为侮辱延边球迷言论道歉 委婉承认未盗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金民修为侮辱延边球迷言论道歉
金民修为侮辱延边球迷言论道歉


  北京时间6月17日,因为发送侮辱性语言的短信给效力于延边长白山俱乐部的球员尹比加兰,韩国演员金民修受到了来自于韩国和中国的足球爱好者的一片声讨。当地时间6月17日下午,金民修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表示道歉,并且委婉承认自己的SNS并没有被盗号。

  “首先,我对于今天早上被报道的,我说出了那些令人厌恶的话的行为表示道歉,我做的非常不对。究其原因,在那个时候我失去了自己的理智、深度和思考力。”金民修说,“尹比加兰选手,我再一次地向你道歉,同时向所有受伤的人们道歉。我错了。”

  事发之后,韩国媒体的报道也给尹比加兰带来了巨大的舆论压力,他选择了删除爆料贴,并且表示:“我不希望我的球迷们去谩骂他,但是我依旧认为犯了错的人就必须道歉。我没有做错什么,谢谢大家的支持,无论是中国的球迷,还是韩国的球迷。”

  对于此前发言人表示的SNS被盗号,金民修表示,自己“尚未确认”是否存在着有黑客操纵其社交媒体账户的可能性。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5002503.shtml report 846 金民修为侮辱延边球迷言论道歉北京时间6月17日,因为发送侮辱性语言的短信给效力于延边长白山俱乐部的球员尹比加兰,韩国演员金民修受到了来自于韩国和中国的足球爱好者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