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名宿怒斥内马尔:史上最大脑残 别没事废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里维利诺:内马尔是史上最大脑残 


  在百年美洲杯中耻辱出局,巴西队遭到外界铺天盖地的批评,而没有随队参加该项赛事的内马尔在拉斯维加斯彻夜豪赌之余,通过社交网络声援国家队队友,没想到此举再度引来众怒。其中,巴西名宿里维利诺更是气炸了,这位曾与球王贝利并肩作战的传奇球星向内马尔开炮,称巴萨巨星在桑巴军团一无所获,是史上最大的脑残。

  整个事件的导火索是在巴西队被淘汰出美洲杯之后,内马尔通过社交网络INstagram个人账号发图怒骂媒体是狗屎:“没有人知道你为了进国家队承受了多少苦痛,穿上国家队球衣是一种自豪,你是为了爱在踢球。可现在似乎有很多王八蛋满嘴冒着粪便,算了吧,要知道失利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一石激起千层浪,内马尔虽然意在维护自己的国家队队友,但他这不理智的言论立马引起轩然大波,很多人向这位天才球星投来谩骂。

  虽然深知自己言论过激的内马尔,很快又通过社交网络进行道歉,称自己确实有些反应过度导致千百万人受到伤害,并呼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但是对于巴萨巨星的这则致歉声明,巴西名宿里维利诺并不买账。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怒斥:“他是史上最大的脑残,他在巴西国家队还一无所获呢!他没有为球迷带来欢乐,应该少发表言论。只有为球队创造了历史,然后尽自己所能为巴西国家队带来冠军,他才有资格进行抱怨。”

  里维利诺进一步说道:“他是个公众人物,是一名偶像,所以我认为他应当闭嘴。在关键时刻里,他失去了一次保持沉默的机会,这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污点,这可不是什么好事。他才华横溢是个优秀的球员,但他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球场上。但现在情况恰好相反,他似乎更加注重场外的事情,这无疑让人感到厌烦,也是无法被原谅的。”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40905.shtml report 1536 里维利诺:内马尔是史上最大脑残在百年美洲杯中耻辱出局,巴西队遭到外界铺天盖地的批评,而没有随队参加该项赛事的内马尔在拉斯维加斯彻夜豪赌之余,通过社交网络声援国家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