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过早丢球打乱部署 延边顽强平局可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1-1险平延边,恒大在客场艰难带走1分,将不败记录增加至13场。进球功臣于汉超赛后说:“比赛很艰苦,延边队非常顽强,他们率先打进一球打乱了我们赛前的部署。”对于1-1的比分,于汉超表示能够接受。

  谈到比赛时,于汉超直言困难,他说:“比赛很艰苦!延边队非常顽强,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对平局可以接受。”恒大此役进攻屡屡受阻,于汉超认为对手的顽强限制了球队的发挥,他说:“本场比赛,对手回收地比较大,我们进攻空间比较少,所以只能耐心倒脚寻找机会。对手很顽强,我们尽管创造了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有些遗憾。”

  于汉超认为过早的失分打乱了赛前的部署,他说:“这场不顺利,下场可能会顺点。今天延边队踢得非常好,非常顽强,他们首先打进的一球打乱了我们的部署。尽管我们早就预想到困难,但还是遗憾没能取胜。”(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79485.shtml report 1143 延边1-1恒大斯蒂夫破门手指队徽1-1险平延边,恒大在客场艰难带走1分,将不败记录增加至13场。进球功臣于汉超赛后说:“比赛很艰苦,延边队非常顽强,他们率先打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