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华夏幸福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闪电进球:卡库塔创本赛季纪录 吉翔7秒最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华夏幸福主场面对泰达,开场仅26秒时,便由卡库塔闪电战得手打破场上僵局,创造本赛季最快进球纪录。纵观中超联赛历史上,卡库塔的这粒入球亦是排在前列。中超联赛史上最快的入球,便要属于2012赛季舜天主场迎战恒大之战,吉翔开场仅7秒便闪电战得手。

  由于恒大在客场意外遭到富德逼平,这也为华夏幸福追赶迎来良机。本轮华夏幸福主场面对泰达时,开场仅26秒,丁海峰左路的犀利突破制造良机,随后他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卡库塔闪电战得手,攻破对手球门。卡库塔26秒时的破门,创造本赛季中超最快进球纪录。

  中超史上最快入球,则是2012赛季舜天主场面对恒大时,开场7秒吉翔利用秦升的失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劲射将球打入,这样一粒闪电战入球大大的出乎了人们的意料。2005年7月6日,鲁能主场面对冠城时,开场仅15秒,鲁能球员丹丘尼斯库便利用张耀坤的解围失误,将球攻入对手球门,助球队取得1-0梦幻开局。

  2013年9月27日,东亚面对中能的较量,开场仅16秒,麦克布林头球摆渡制造杀机,随后朱峥嵘摆脱刘健带球杀入禁区劲射破门,取得梦幻般开局。2010年10月1日,申花面对力帆之战,毛剑卿18秒捅射打破僵局,助球队取得1-0领先。10月31日辽足同国安之战,贺马西攻入的闪电战入球同样是仅用18秒。

  2014中超第23轮,国安面对副班长毅腾时,德扬开场仅21秒便取得闪电战入球。2007赛季,申花面对金德时,毛剑卿25秒时闪电战破门得手。2012赛季辽足面对鲁能时,第26秒张靖洋连续两脚打门制造威胁,并且攻破对手的球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89350.shtml report 1479 华夏1-0泰达卡库塔闪击破门兴奋呐喊华夏幸福主场面对泰达,开场仅26秒时,便由卡库塔闪电战得手打破场上僵局,创造本赛季最快进球纪录。纵观中超联赛历史上,卡库塔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