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华夏幸福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库塔闪击 华夏1-0泰达6轮不败紧追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19:35,中超联赛第13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凭借开场的闪电战,卡库塔的进球,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小胜天津泰达。

  两队在本周中提前进行的第21轮联赛中,均有些郁闷。其中,华夏幸福队在被上海申花终止了4连胜步伐的同时,也让恒大拉开了积分差距。而天津泰达更是客场完败于领头羊,终结了6轮不败的骄人纪录。华夏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由外援姆比亚两次扳平比分,最终华夏幸福队与申花队战成2-2平,拿到1分后,仍然位居次席。对于天津来说,周中输给恒大,其实也在情理之中。泰达在此前6轮比赛中,斩获4胜2平、狂揽14分之后,球队获得的期望值似乎和他们近期的联赛排名一样,呈明显的上升趋势,本周中提前到来的这场失利,其实也正好给了球队一次“降温”的好机会。

  上半场比赛开场26秒,华夏便打破僵局,丁海峰左路底线附近附近横传禁区,中路跟进的董学升打门没有踢到,卡库塔后点打门得手,华夏1-0泰达。第6分钟,迪亚涅挑传禁区,蒙特罗再敲给插上的蒙特罗,蒙特罗拼抢倒在禁区,把球碰出底线。第9分钟,泰达右侧角球开到禁区,被顶到外围,外围惠家康打门被挡出底线。第12分钟,胡人天外围尝试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4分钟,姜宁禁区前沿接球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迪亚涅前场带球,外围尝试远射偏出。第18分钟,胡人天传球,蒙特罗外围打远射,杨程扑出底线。

  第23分钟,华夏前场进攻,董学升右路传中,廖均健头球攻门高出。随后泰达遭遇打击,赞纳迪内在后场一次触球中受伤倒地,潘喜明上场替下受伤的赞纳迪内。第28分钟,廖均健后场长传右路,卡库塔插上,潘喜明凶狠铲抢把卡库塔放倒,潘喜明吃到了一张黄牌,双方有些激动,姆比亚和迪亚涅发生口角,迪亚涅推倒姆比亚,裁判给了一人一张黄牌。第31分钟,丁海峰右侧任意球开到中路,罗森文头球攻门被杨启鹏扑出,居吕姆小禁区左侧跟进凌空再打,门线上被杨启鹏扑出。第40分钟,华夏后场左路送直塞,姜宁拿球进了禁区,传到门前,董学升头球没顶到。第47分钟,蒙特罗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杨程抱住。上半场比赛,华夏幸福1-0天津泰达。

  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丁海峰左路传到中路,潘喜明解围失误,董学升积极回撤转身打门偏出。一分钟后,罗森文外围拿球远射高出横梁。第53分钟,华夏左路形成进攻,罗森文分球左路,丁海峰低平球传到禁区,潘喜明抢先铲出底线。随后左路姜宁拿球到了禁区,传中路被踢回来,姜宁接球再打击中边网。第56分钟,华夏后场失误,李行反抢铲倒迪亚涅吃到一张黄牌,下场比赛将停赛。第58分钟,泰达换人,瓦格纳上场替下惠家康。一分钟后,胡人天右路底线附近传中,迪亚涅中路头球攻门高出。第62分钟,瓦格纳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出了底线。

  第64分钟,华夏右路进攻上来,董学升拿球被聂涛踢倒,聂涛吃到一张黄牌。随后华夏换人,高准翼换下卡库塔,朱海威换下李行。第70分钟,瓦格纳任意球给到中路,蒙特罗禁区内回做,外围打门被挡出横梁。第76分钟,瓦格纳任意球给到中路被挡出,胡人天迎球打门偏出。第78分钟,迪亚涅禁区内打门没打上力量,被杨程没收。泰达换人,周海滨替下范柏群。随后丁海峰拼抢犯规吃到黄牌。第83分钟,泰达战术角球开出,蒙特罗再往禁区传,后点被顶到外围,聂涛迎球打门被杨程扑出底线。第85分钟,华夏换人,杜威替下罗森文。第90分钟,白岳峰右路传中,蒙特罗拿球转身突破打门击中边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华夏幸福主场1-0取胜天津泰达。

  河北华夏:19-杨程,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32-丁海峰6-罗森文(85’5-杜威),30-李行(66’17-朱海威),21-卡库塔(66’33-高准翼),25-姆比亚,7-姜宁,9-董学升

  替补:1-欧亚,5-杜威,17-朱海威,18-芦洋,23-许小龙,29-张利峰,33-高准翼

  天津泰达:29-杨启鹏,3-赞纳迪内(26’4-潘喜明),22-郭皓,19-白岳峰,28-范柏群(79’6-周海滨),26-曹阳,23-聂涛,17-惠家康(58’11-瓦格纳),8-胡人天,10-蒙特罗,9-迪亚涅

  替补:1-宗磊,4-潘喜明,6-周海滨,11-瓦格纳,13-王秋明,15-聊博超,33-周通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92263.shtml report 480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