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华夏幸福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7天3场拿7分太不容易 请球员和家属吃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夏幸福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中超第13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小胜天津泰达,取得6轮不败的同时,也继续位列积分榜第2,争冠集团紧咬恒大。

  球队主帅李铁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我刚才在更衣室还跟球员说,今天不太想谈论足球了,我们太累了,7天三场比赛一场伤一个(球员),包括热鸟受伤不能出场,这场卡库塔闪电进球后又很快受伤,我们本想半场就换下他,但还是不得不让他多坚持一会,这场比赛我们所有球员都非常拼命,对他们来讲真的是拼到最后一刻,三场比赛拿到七分非常提升士气,明天我们会安排球队短暂休息,请所有球员和家属吃饭,然后让球员休息两天接着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天津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队,过去几场比赛他们只输给了恒大,这个球队开始越来越有形状,防守进攻都很有特点,确实给我们后防很大压力,但这可能确实和我们球员太过疲惫有关系。”

  当被问及对丁海峰的评价,李铁表示:“丁海峰从来到球队以后进步很快,但我始终在他身上挑毛病,因为他的目标应该是在国家队打主力,我们教练组一直对他有特别高的要求,今后我会继续对他进行严格的教育,希望他能更进一步,因为他有很大潜力,有很大提升空间,希望他能坚持下去,更努力一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94333.shtml report 707 北京时间6月18日,中超第13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小胜天津泰达,取得6轮不败的同时,也继续位列积分榜第2,争冠集团紧咬恒大。球队主帅李铁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