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有意交易拉塞尔 再换前五顺位囤积选秀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洛杉矶湖人队握有今年选秀大会第2顺位,但他们并不满足于此。根据NBA选秀专家查德-福德透露,湖人队愿意在用丹吉洛-拉塞尔去交换另一个前五位的选秀权。

  福德说:“湖人已经试训过本德,杰伦-布朗,但是我还是相信他们在2号签目标是英格拉姆。我对英格拉姆唯一担心的就是他缺乏力量,因此他是否做好准备进入NBA。我认为湖人队很可能在选秀当中会争取另一个前五的选秀权,他们愿意出售的是去年榜眼秀拉塞尔,后者在上赛季在湖人更衣室当中制造出一些争议。”

  拉塞尔和湖人队关系一直模糊,前任主帅斯科特曾经不满拉塞尔表现不成熟。拉塞尔曾经泄露队友尼克-杨关于个人隐私的视频,这导致杨和女友关系紧张,还有湖人队更衣室内部不和谐。湖人球员们一度不信任拉塞尔。拉塞尔在上赛季出场80次,场均得13.2分3.3次助攻3.4个篮板,这个数据尚可,但离球队核心还有一段距离。

  湖人队如果要找到接手拉塞尔的球队颇有难度,因为他在更衣室内部不稳定的存在。还有五天2016年选秀大会将举行,今年选秀大会握有前五顺位的球队分别是,费城76人队状元签,洛杉矶湖人队榜眼签,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握有探花签,菲尼克斯太阳队有第四签位,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有第五签,如果湖人想再获得一个前五顺位,那么他必须要跟这四支球队做交易。目前看来凯尔特人和太阳队在控卫位置上人员饱满,76人不太可能送出状元签,存在比较大可能的是森林狼队,此前才传出控卫卢比奥想离队去一支具有季后赛实力球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22619.shtml report 1200 北京时间6月19日,洛杉矶湖人队握有今年选秀大会第2顺位,但他们并不满足于此。根据NBA选秀专家查德-福德透露,湖人队愿意在用丹吉洛-拉塞尔去交换另一个前五位的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