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南美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杯-巴尔加斯破门桑切斯助攻 智利半场暂2-0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上午10时,2016百年美洲杯1/4决赛最后一场较量,在加利福尼亚圣克拉拉的李维斯球场,中北美洲劲旅墨西哥半场暂时0-2落后卫冕冠军智利。第16分钟,迪亚斯禁区外爆射,墨西哥门将奥乔亚脱手,普齐门前补射得分。第38分钟,比达尔防守犯规吃到黄牌,即便智利能够晋级,也将累积两张黄牌无缘半决赛。第44分钟,桑切斯助攻,巴尔加斯

  此前的3场1/4决赛,美国、哥伦比亚和阿根廷悉数入围。现在四强的最后一个名额将在两队之间产生。历史上,两队交手30次,墨西哥15胜5平10负占据优势。两队上届美洲杯分在同一组,结果两队难分伯仲,完成一场3-3的进球大战,为智利进球的比达尔(2球)和巴尔加斯此役继续首发。智利最终小组第一出线并以东道主身份夺冠,墨西哥则小组赛2平1负,黯然出局。两队在本次美洲杯前曾经进行一场热身,凭借小豌豆的进球,墨西哥1-0小胜。

  第6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右侧远距离吊射偏出。第10分钟,比达尔中场过顶球,普齐突然启动形成单刀之势,墨西哥中卫阿劳霍及时补位化解险情。第16分钟,桑切斯斜插入禁区在两人包夹情况下挑传巴尔加斯,后者回敲,迪亚斯跟上禁区边缘的大力劲射造成奥乔亚脱手,普齐补射空门得手,1-0,智利率先打破僵局。

  第23分钟,瓜尔达多角球低平球快发门前,埃尔南德斯侧身脚后跟射门未果。第37分钟,智利前场迅速传递,博塞茹左路下底传中,巴尔加斯在远门柱将皮球送入球门,可惜传中瞬间,助理裁判已经示意巴尔加斯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第38分钟,比达尔侧身扫堂腿扫倒对方中场杜尔纳斯,被黄牌警告。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前有一张黄牌在身,比达尔将累积黄牌停赛,遗憾无缘半决赛(智利若成功晋级,对手是哥伦比亚)。第44分钟,桑切斯底线附近1V2,成功将皮球搓到门前,巴尔加斯门前连停带过后闪开角度,左脚低射远角得分,2-0,智利扩大领先优势。

  半场结束,智利暂时两球领先墨西哥。

  墨西哥(4-3-3):13-奥乔亚/22-阿吉拉尔、2-阿劳霍、15-莫雷诺、7-拉云/18-瓜尔达多、20-杜尔纳斯、16-埃雷拉/8-洛萨诺、14-埃尔南德斯、10-科罗纳

  主教练:奥索里奥

  智利(4-3-3):1-布拉沃/6-弗恩萨里达、17-梅德尔、18-亚拉、15-博塞茹/20-阿兰古伊萨、21-迪亚斯、8-比达尔/22-普齐、7-桑切斯、11-巴尔加斯

  主教练:皮济

  主裁判:洛佩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31498.shtml report 1515 北京时间6月19日上午10时,2016百年美洲杯1/4决赛最后一场较量,在加利福尼亚圣克拉拉的李维斯球场,中北美洲劲旅墨西哥半场暂时0-2落后卫冕冠军智利。第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