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冲击亚冠需提升状态 连战六强敌迎魔鬼赛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远赴羊城的国安没能在一场“烧烤模式”下的高温困难中拿下富力,尽管朴成率先为御林军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但是吉安努的破门帮助主队最终扳平比分。本场的平局也令国安赛前所期待的三连胜希望破灭,而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国安将连续遭遇强敌。也就是说,如果本赛季国安还是将目标锁定亚冠资格的话,那么他们必须在拿出更好的状态。

  自从谢峰接过国安的教鞭后,御林军重新找到了中超老牌劲旅的感觉。在谢峰指挥的3场比赛中,国安2胜1平保持不败。在连续战胜鲁能和亚泰后,国安希望能够在富力的身上全取3分。不过广州闷热的天气是阻挡御林军南下的最大敌人,而本场比赛的时间居然定在了下午最炎热的时间段,而这也令双方球员叫苦不迭。

  纵观上半场比赛,还是更为熟悉天气状况的富力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不过国安却在被动的形势下率先觅得良机。第26分钟,张辛昕左路45度角输送精准传中,富力盯人不紧,朴成后前插头球顶远角得手。不过比分领先的国安并没有顶住富力的疯狂反扑,上半场结束前,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左侧送出了一记极富想象力的脚后跟传球,助攻吉安努打入扳平一球。

  易边再战,赛场上异常的高温考验着双方球员的神经,主裁判石祯禄多次暂停比赛令球员们到场边进行降温和补水。国安为了能够客场全取3分还换上了尚未完全倒好时差的奥古斯托,不过还是主场作战的富力场面上更胜一筹,无论是陈志钊还是曾超的射门都一度威胁到了杨智镇守的城池。最终,双方还是战至平局,各取1分。

  本场比赛的平局也令国安赛前期待的三连胜变成了泡影,目前球队以4胜5平4负积17分暂列第8位。尽管相比赛季之初深陷保级区的排名有了明显的提高,但是众所周知御林军的目标一直是永争是第一!所以说现在的排名依然无法令俱乐部和广大京城球迷满意。而在今后的日子迎回欧洲杯归来的伊尔马兹后,国安一定会再接再厉!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在接来下赛程中的比赛并不好打。第14轮,国安将在主场迎来旧人曼萨诺治下的申花;第15轮,国安将在魔鬼的航海体育场迎来建业;第16轮,国安主场迎来京津德比对阵泰达;第17轮,国安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二的华夏幸福;第18轮,国安主场对阵延边;第19轮,国安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恒大。

  纵观从第14轮到第19轮的近5场比赛,除了在第18轮面对延边时御林军多少能够喘口气外,其余的4支球队的排名都要高过国安。也就是说,国安在面对这4支球队取分时将会十分的困难。直到第20轮,国安才将在主场迎来实力不及自己的绿城,由此可见这5场比赛将是一段魔鬼赛程……(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58367.shtml report 400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