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蒂诺:罗梅罗扑点改变局势 战美国需小心谨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马蒂诺:罗梅罗扑点改变局势


  作为南美传统强队,阿根廷已连续23年无法获得大赛冠军。如今,正值百年美洲杯,梅西领衔的潘帕斯雄鹰有望打破这项尴尬纪录。在4比1大胜委内瑞拉之后,阿根廷成功晋级四强,距离冠军又进了一步。展望争冠前景,蓝白军团主帅马蒂诺表示,半决赛对阵东道主美国队,他们需避免出现低级失误,绝不能掉以轻心。

  马蒂诺在出席赛后例行新闻发布会时说道:“正如我一直说的,比赛进行到这一阶段将会踢得更加艰辛。美国队在本届美洲杯中开局不利,不过他们在克林斯曼的带领下很快重返正轨。他们有三名球员因累计黄牌在身缺席比赛,但还是凭借团队的努力闯进了半决赛。更重要的是,他们还是东道主,这就意味着我们需要更加小心谨慎。”

  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将比对手美国少休息两天。对此,马蒂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这个问题我们应该这样看待,因为有些过程是需要时间的,即便是东道主,他们有时候也不一定能够在这方面获利。事实上,我们经常被诸如此类的场外因素干扰,这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因此,我们无需为此感到担忧,大家只要专注于比赛就行了。”

  此役对阵委内瑞拉,阿根廷几乎掌控了全局,但马蒂诺却高兴不起来:“上半场前15分钟我们一直被对手压制,场面一度有些失控。幸运的是,接下来我们渐渐掌控了比赛的节奏。罗梅罗扑出的那个点球,决定了本场比赛的走势。对阵美国的比赛,我们需要警惕同类失误,绝不允许他们像委内瑞拉这样一度压着我们打。”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61535.shtml report 1439  马蒂诺:罗梅罗扑点改变局势作为南美传统强队,阿根廷已连续23年无法获得大赛冠军。如今,正值百年美洲杯,梅西领衔的潘帕斯雄鹰有望打破这项尴尬纪录。在4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