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詹姆斯头槌破僵局 辽足客场暂1-0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3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场辽足1-0领先。

  亚泰近5场比赛取得2胜2平仅1负的战绩,辽足上一场比赛战胜力帆,止住了此前10轮不胜的窘境,但辽足赛季的前6个联赛客场1胜2平3负,最近5个客场2平3负未尝一胜,而且这5场比赛辽足只打进了3球,有1场比赛被对手攻入3球,有2场比赛单场丢掉4球。亚泰和辽足中超史上交手18次,亚泰8胜6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9次坐镇主场,亚泰6胜3平保持不败,2012-2015赛季,亚泰主场逢辽足已经取得了4连胜。

  上半场开始后,第3分钟,亚泰转移到左翼,杜震宇和莫雷罗配合,杜震宇接球下底被辽宁队防守队员破坏。第5分钟,辽足进攻,麦克中场起大脚找插上禁区里的詹姆斯,裁判哨响示意詹姆斯越位了。第6分钟,辽足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王亮任意球吊到禁区中路,吴亚柯双拳把球击出。第9分钟,亚泰右路获得角球机会,杜震宇角球送到前点,被格里乌斯将球顶出底线。第12分钟,辽宁宏运前场配合,麦克直传球,詹姆斯转移左路的倪玉崧,王亮上来抽一脚砸在后卫身上弹出。

  第18分钟,辽宁宏运进攻,张野中场拿球分给边路王亮,后者传中找禁区插上的詹姆斯,裁判吹了越位。第21分钟,王亮右翼45度斜传送到禁区,吴亚轲双拳将球打出解围。第33分钟,亚泰队后场大脚到前场找莫雷洛,球被石笑天摘下。第36分钟,亚泰中场抢断转移到左侧,杜震宇回给莫雷罗,球被解围出边线。第38分钟,辽宁队张野起球到禁区,亚泰球员冒顶了,吴亚柯出击把球拿下。第40分钟,辽宁宏运率先打破僵局,右边路配合张野下底传中,詹姆斯摆脱殷亚吉后俯身头球攻门得手!辽宁队1-0领先亚泰。上半场辽足1-0领先。

  长春亚泰首发(541):

  1-吴亚轲;31-程长城、12-殷亚吉、15-孙捷、4-马季奇、17-范晓冬;20-杜震宇、24-阎峰、16-蒋哲、6-格里乌斯;10-莫雷罗

  替补:29-宋振瑜、2-积施利、9-奥根杰、18-周大地、21-何超、32-李光、36-裴帅

  辽宁宏运首发(451):28-石笑天;31-刘尚坤、5-杨善平、21-阿萨尼、17-王亮;20-金泰延、8-张野、18-倪玉崧、33-麦克、27-胡延强;12-詹姆斯

  替补:24-张振强、3-吴高俊、4-孙世林、6-杨宇、11-郑涛、15-宋琛、32-雷永驰。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64876.shtml report 1083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3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场辽足1-0领先。亚泰近5场比赛取得2胜2平仅1负的战绩,辽足上一场比赛战胜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