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西耶拉维奇双双梅开二度 人和5-0黄海4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 19:35,中甲第14轮一场焦点战,北京人和主场迎战领头羊青岛黄海。上半场比赛,米西莫维奇进球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米西远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耶拉维奇同样上演梅开二度,韩鹏锦上添花,北京人和主场5-0大胜领头羊青岛黄海。

  人和客场不敌升班马梅州客家,在积分榜上排名有所下滑,这对于渴望重返中超的他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好事情,近期的低迷也拉大了他们与领头羊直接的距离。本轮北京人和主场将迎来与领头羊青岛黄海的直接对话,拿到三分,缩小分差是人和本轮的第一要务。黄海主场与卓尔战平拿到1分,虽然未能取胜,但是对于黄海来说,目前在积分榜上依然处于领跑位置,所以只要保持稳定的发挥,尽量不输球,就会继续处于冲超的优势位置。本轮客场对阵人和,将是球队半程结束前的一次重大考验。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黄海前场的进攻,高翔右路拿球,内切后远射偏出。第8分钟,尤里拿球强突,被放倒,黄海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尤里任意球斜传禁区,直接飞出底线。第13分钟,马兴煜外围拿球,凌空直接抽射打飞。一分钟后,米西角球开出到后点,王刚插上铲射偏出。第15分钟,黄海前场进攻,王选宏右路拿球,直接起脚远射高出。第19分钟,高梵前场争抢,放倒了回防的王刚,吃到了一张黄牌。第21分钟,人和前场进攻,王刚右路拿球内切打门,打在尤里的身上,弹出了底线。米西角球开出到后点,饶伟辉头球被刘鹏挡出,耶拉维奇近在咫尺头球补射顶偏。

  第28分钟,黄海前场再攻,左路的传中球,弋腾头球解围,汪强外围拿球远射偏出。第32分钟,马兴煜禁区外围尝试远射打偏。第39分钟,人和打破僵局,人和左路的进攻,传中到后点,王刚停球回传禁区弧顶给上来的米西,米西拿球弧线球射门,球擦着左侧立柱内侧进网,北京人和1-0青岛黄海。随后刚右路拿球强突下底,传中到后点,饶伟辉头球一点,张成林跟上迎球怒射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人和1-0领先青岛黄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人和扩大比分,米西右路拿球,内切后远射破门,米西梅开二度,人和2-0黄海。第52分钟,人和前场再攻,饶伟辉右路拿球内切后打门,滑门而过出了底线。第53分钟,人和再次取得进球,饶伟辉前场左路拿球,转身横切回传米西,米西强突到禁区弧顶摔倒,球到耶拉维奇脚下,耶拉维奇强突禁区,过掉三人围抢,点球点附近推射打进,人和3-0黄海。第56分钟,高翔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59分钟,陈杰身后回防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60分钟,黄海换人,王选宏被换下,换上马龙。

  第64分钟,尤里前场拿球横切一步,起脚远射,被挡出底线。第69分钟,人和换人,冯仁亮上,换下抽筋的张成林。第72分钟,汪强后场防守,放倒出球后的拉基奇吃到一张黄牌。随后人和换人,史亮替下饶伟辉。第73分钟,黄海换人,石哲替下徐友刚。第75分钟,米西后场拿球,送出直塞打身后,耶拉维奇前插接应,禁区外起脚吊门,越过刘鹏打进空门,人和4-0黄海。第78分钟,高樊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张烈扑出。第82分钟,人和换人,韩鹏替下王刚。补时阶段,冯仁亮左路拿球,强突下底,横传门前,韩鹏跟进铲射打进,人和5-0黄海。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人和主场5-0大胜青岛黄海。

  北京人和:12-张烈,3-张成林(69’30-冯仁亮),6-汪强,31-饶伟辉(72’13-史亮),15-陈杰,18-弋腾,19-刘天祺,22-王刚(82’9-韩鹏),33-朱宝杰,10-米西莫维奇,7-耶拉维奇

  替补:1-徐嘉敏,4-于睿,9-韩鹏,13-史亮,14-杨一虎,16-向汉天,30-冯仁亮

  青岛黄海:31-刘鹏,3-范凌江,4-徐友刚(73’30-石哲),5-万厚良,7-高翔,14-王选宏(60’27-马龙),17-刘龙(45’9-拉基奇),21-马蒂,28-马兴煜,33-高樊,10-尤里

  替补:9-拉基奇,11-巴力,33-刘君,25-姜坤,26-刘清,27-马龙,30-石哲。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68910.shtml report 2590 人和战黄海米西弧线球建功开怀庆祝北京时间6月19日19:35,中甲第14轮一场焦点战,北京人和主场迎战领头羊青岛黄海。上半场比赛,米西莫维奇进球打破僵局;下半场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