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球队状态堪称完美 将带着自信前往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球队状态堪称完美 将带着自信前往北京

  中超联赛第13轮,申花主场4比0狂胜老冤家杭州绿城,打出了本赛季以来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获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11轮联赛不胜,赛后申花主帅曼萨诺也表示,球队将带着胜利的自信前往北京,挑战北京国安。

  “今天在主场获得了很好的胜利,下半场发挥的尤其好,制造了不少机会。此前的两场客场和今天的主场,可以说我们完美地结束了这个阶段的比赛,我们需要不断的取分,达成赛季的目标。相信球迷看到了非常精彩的比赛,登巴巴上演帽子戏法,他重新回到射手榜第一。通过这场胜利,大家士气正旺,我们把这个胜利带去北京。”曼萨诺说。

  谈到球队的进攻表现,曼萨诺表示这也是他经常回答记者的问题。“每次听到这个问题,我就会这样告诉他们。想要进球必须要有机会,今天,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只要有了这样的机会,进球总会到来的。”(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70&paper.cmsUrl= report 1281 申花4-0绿城登巴巴帽子戏法庆祝中超联赛第13轮,申花主场4比0狂胜老冤家杭州绿城,打出了本赛季以来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获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11轮联赛不胜,赛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