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里斯选秀资料:顶级机动内线 投射盖帽有特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随着2016年NBA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联盟各队的工作重点,也都开始向这方面转移。放眼今年的选秀名单,还是有不少新人值得关注的。

  以下是马奎斯-克里斯的选秀资料:

  【个人资料】

  姓名:马奎斯-克里斯(Marquese Chriss)

  生日:1997年7月2日(18岁)

  国籍:美国

  大学:华盛顿大学

  身高:2米08

  体重:106公斤

  位置:大前锋

  NBA模版:安东尼奥-麦克戴斯

  【综合分析】

  优势

  通过之前一系列的试训,马奎斯-克里斯已被很多业内人士认定为今年选秀大会上运动能力最出色的内线。而这种机动性的内线,恰恰就是当下联盟各队都在苦苦寻觅的。除了超强的跑动能力,克里斯的爆发力同样出色,在攻防两端,他的连续起跳能力也要远远超出常人;此外,克里斯还是个盖帽狂人,拥有出众的护筐能力。尽管身体偏瘦,但是克里斯却拥有一副大骨架,可以在未来稳步增重。

  克里斯的投射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中距离出手命中率稳定,在三分线外,命中率也达到35%。作为一名2.08米的大个子,克里斯的身体协调性却不输外线球员,快速的第一步启动,往往让他在突破和翻身跳投时占得先机。更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克里斯的选秀顺位不断飙升,在《NBA Draft》最新一期的预测中,他已经排到了首轮第4顺位。

  劣势

  克里斯的纪律性比较差,这或许是他目前所面临的最大问题。另外,尽管天赋出众,但他的一些基本技术还是略显粗糙。在犯规方面,克里斯的情况十分糟糕,本赛季,在他参加的34场比赛中,他有过15次5犯下场,还有10场4犯的经历。后场篮板同样是克里斯的软肋,在抢位和篮板球判断方面,他还需要磨练。

  【主要数据和荣誉】

  2015-16赛季,在华盛顿大学,场均得到13.7分5.4篮板。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143312.shtml report 32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