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公开赛 > 2016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斯汀约翰逊再成规则受害者? 小斯小麦齐声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达斯汀-约翰逊在美国公开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有可能打破了美巡赛的规则,但是裁判的判罚却引来了包括罗里-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卢克-唐纳德在内的多人的不满。

  达斯汀-约翰逊有可能再度成为大满贯赛场上出现违规行为的受害者,在最后一轮的5号洞,他错过了3英尺(约合0.9米)的小鸟推,随后他需要稳定的推杆来保帕。在旁边短暂练习了两次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在球的前面试着比划了一下,小球随之移动了。

  达斯汀-约翰逊立即停止了全部动作,然后喊来了规则官员讨论情况。USGA前任执行董事大卫-费伊认为,达斯汀-约翰逊并没有自己移动他的球,可能会逃过一杆的罚杆。但是在12号洞的发球台,USGA的规则官员找到了达斯汀-约翰逊进行了交流,有可能是对于那个判罚有了新的看法。随后达斯汀-约翰逊告诉记者,官员表示,他们将在比赛结束之后复查一下。

  如果USGA真的认为达斯汀-约翰逊造成了小球移动,根据规则的18-2b,他会被处以一杆的罚杆。

  早在2010年的PGA锦标赛上,达斯汀-约翰逊就因为在18号洞的沙坑“标记”违规行为被罚杆,最终让马丁-凯梅尔将比赛成功拖入了延长赛,并且拿到冠军。在2012年,美国高尔夫协会改变了规则,在18-2b中表示,如果“知道或者几乎可以肯定”这名球员并没有引起球的移动,他将不会被罚杆。

  这就意味着达斯汀-约翰逊必须在正式比赛当中建立起两杆的领先,否则一旦被罚杆,比赛的结果就将被扭转。这一可怕的事实引来了三位前世界第一的声讨——他们三个人现在都可以待在一边玩手机。

  罗里-麦克罗伊表示:“这是荒谬的,达斯汀-约翰逊根本不应该被处罚,USGA,请让这个男人在脑子里没有垃圾的情况下打球。”

  乔丹-斯皮思表示:“我得实话实说,达斯汀-约翰逊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目前那个球的移动问题还没有得到判决,但是你居然去告诉他他可能会被罚杆?在现在说?这是一个笑话吗?”

  卢克-唐纳德表示:“达斯汀-约翰逊根本不应该被罚杆,USGA可以专业一点吗?你们的规则简直比珠穆朗玛峰的高度还要模糊。”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203594.shtml report 1323  北京时间6月20日,达斯汀-约翰逊在美国公开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有可能打破了美巡赛的规则,但是裁判的判罚却引来了包括罗里-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卢克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