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评分:格林准3双扛起全队 水花兄弟神奇不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0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93-89逆转金州勇士队夺冠,勇士成为总决赛历史第一只1-3被逆转的球队,现对勇士队球员表现打分:

  格林:9分

  全场32分15篮板9助攻,三分球8投6中,三项数据均是全队最高,总决赛G7格林砍下大号准三双,上半场几乎以一己之力扛着球队前进,下半场格林继续得分,勇士一度反超骑士领先将近10分。全场比赛,格林一直硬刚詹姆斯,三分篮板助攻,他就像勒布朗一样全能,在总局赛G7的表现,格林已经堪称完美,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带领球队取得两连冠。

  库里:7.5分

  虽然本场比赛萌神手感糟糕,全场19投6中,只得到17分,但是他的4记三分,对于勇士来说仍然不可或缺,正是他飙进的不讲理三分,让勇士一直咬住比分,将比赛的悬念保持到最后。但库里太急于证明自己,三分球14投4中,命中率还不足三成,如果最后能打的更加冷静,发挥勇士的团队优势,也许比赛的结果会不一样。

  汤普森:7分

  汤神几乎整场消失,三分球10中2,整场比赛只得到14分,汤神唯一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时刻,是在第四节投中三分的时候,可惜他没能像西决G6那样,用连续的三分将比赛打花,两个三分球显然不能帮助勇士卫冕。

  伊戈达拉:7分

  最后时刻,伊戈达拉依然是防守詹姆斯最靠谱的人,即使带伤上场,得分不多,但伊戈达拉第四节对詹姆斯的成功防守,让比赛的悬念一直留在最后,如果不是欧文的绝命三分,最后的结果也不好说。

  利文斯顿:7分

  在总决赛G7中,利文斯顿已经做得足多,18分钟7投3中,砍下8分,他是勇士全队正负值最高的队员。

  巴博萨:6.5分

  总决赛G7,巴西“幻影”只上场4分钟,但是上场就有发挥,投篮2中1,进的1球还是三分,不知道科尔教练为什么不给巴博萨更多的出场时间,毕竟他已经在总局赛G1证明了自己。

  巴恩斯:5分

  巴恩斯手感终于“回暖”,全场29分钟,10投3中,三分球4中2,拿下10分2个篮板,但这样的表现显然不足以帮助球队夺冠,虽然最后时刻希望巴恩斯挺身而出希望立功,但是中投不中,是他整个总决赛的缩影,至少今天的比赛,巴恩斯比对面的乐福差了不少。

  埃泽利:3分

  本场首发之后,埃泽利被上场的巴恩斯附体,4投0中,进攻端毫无作为,防守端也贡献了一个篮板,跟巴恩斯是真正的难兄难弟。

  瓦莱乔:3分

  巴西影帝的表现比埃泽利还是要好一些的,他起码还得到了1分,但是再看看正负值,他俩也差不多。

  科尔:4分

  总决赛3-1领先被翻盘,这个锅科尔教练是无论如何也甩不出去了。整个赛季以阵容完整著称的勇士,到了总决赛距离奖杯一步之遥的时候,科尔却没有西决那样的魄力。虽说博古特的报销对勇士有很大打击,但科尔对其他角色球员的使用也不像去年总决赛和今年季后赛那样果敢,更多的是通过媒体打嘴仗,而不是想办法激发勇士团队的力量。最后的结果就是一直创造历史的73胜球队,又创造总决赛被3-1领先被翻盘的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251771.shtml report 279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20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93-89逆转金州勇士队夺冠,勇士成为总决赛历史第一只1-3被逆转的球队,现对勇士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