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吃烤肉庆晋级 梅西:我要把胜利献给家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蛋
  • 手机看新闻
梅西:我要把胜利献给家人 


  北京时间6月19日,阿根廷4-1击败了委内瑞拉,成功晋级百年美洲杯四强,阿根廷全队选择吃烤肉来庆祝。本场比赛对梅西来说也是意义非凡,梅西下半场破门将自己在国家队的进球数提升到了54个,追平了阿根廷巨星巴蒂斯图塔保持的国家队进球纪录。

  梅球王将在本周迎来自己的生日,对于节日不能陪伴家人身边,他感慨道:“不论是在父亲节还是生日时,由于要随阿根廷比赛,我总是不能陪伴在家人身边。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但我还是很想念他们。尽管这种感觉不好受,但我习惯了,我要把胜利和纪录献给他们。”

  接下来的半决赛中,阿根廷即将迎战美国。美国是四强中较弱的一队,蓝白军团的实力难免让对手胆寒,但美国主帅克林斯曼放豪言和阿根廷拼到底:“阿根廷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但这是淘汰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防守梅西是全队的事情。即便如此,他肯定还能得到三四次破门机会,我们全队都必须竭尽全力。我们完全不畏惧阿根廷,我们已经做好了战斗他们的准备,我们会死战到底。”

  (元气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254912.shtml report 1254 梅西:我要把胜利献给家人北京时间6月19日,阿根廷4-1击败了委内瑞拉,成功晋级百年美洲杯四强,阿根廷全队选择吃烤肉来庆祝。本场比赛对梅西来说也是意义非凡,梅西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