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赞詹皇神似球场贝多芬 老板:诅咒已经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0日,NBA总决赛第七场,骑士队客场以93-89击败了勇士队,以总比分4-3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对于詹姆斯的表现,欧文称赞他是赛场上的贝多芬,至于“皇帝”他则是将胜利归功于队友的信任,而球队老板则是公开表示:克利夫兰诅咒已经终结。

  詹姆斯终于凭借个人努力帮助骑士队赢得了总冠军,赛后“皇帝”反而出奇的平静,他说:“这是这座城市(克利夫兰)应得的回报,我回来的时候,我知道我有将这支球队带到他们从没有达到高度的计划,作为他们的领袖,我的兄弟们一直信任我,我也信任我的兄弟们。”

  詹姆斯因为与格林的冲突,导致格林被禁赛,最终勇士队也因此丢失了总冠军,可是赛后格林却专门从更衣室返回,特意去祝贺“皇帝”。格林说:“在更衣室里,我坐下来,看到他们在手舞足蹈的庆祝。我冷静下来想了想,我意识到坐在这里是不对的。他们赢得了总冠军,我要回球场去恭喜他们打出了一轮精彩的系列赛和一个精彩的赛季,这是我的责任。”

  欧文本场贡献了26分6篮板,尤其是下半场,他的贡献堪称是扭转骑士队被动局面的关键。赛后,欧文透露了自己下半场爆发的原因,他说:“我脑海中一直浮现的都是曼巴精神,是它一直激励着我。”

  对于詹姆斯贡献的27分11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欧文大笑说:“他就像是赛场上的贝多芬,比赛一直在他的手上沉稳的指挥着,抢七战赢得三双数据,这简直太完美了。”

  赛后,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说:“诅咒(骑士队)终于结束了,一切都成为历史了,我们要把今天称为‘结束日’。这些香槟我们已经存放了四年,现在是打开的时候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们想尽快返回克利夫兰,回去狂欢!”

  骑士队将于今天晚些时候乘坐专机返回,预计当地时间24点之前抵达克利夫兰,据骑士队随队记者透露,骑士队将在本周三举行盛大的游行庆祝仪式。

  与骑士队全队欢庆相比,勇士队则是仔细的思考着。科尔赛后说:“能指教这些队员们,我非常荣幸,但这就是比赛,恭喜克利夫兰,恭喜骑士队,他们打得非常出色,我们就差那么一点,第五场系列赛是关键。”

  库里自责地说:“曾经有很多机会摆在我的面前,我都没有把握住,以至于现在早遇到这样的结果,这真的很让人难以接受。我今天打得不好,非常不好,我没能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这会一直困扰我,下赛季我会回报球队的。”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277445.shtml report 229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20日,NBA总决赛第七场,骑士队客场以93-89击败了勇士队,以总比分4-3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对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