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总决赛数据:场均准三双 无愧联盟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骜飞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6年NBA总决赛抢七大战落幕,随着骑士以93-89击败勇士,赢下队史的首个总冠军。作为当家球星的詹姆斯,也凭借系列赛当中超凡入圣的表现,荣获总决赛MVP的荣誉,这是他NBA生涯第三次获得FMVP的荣誉。

  本场比赛詹皇的手感一般,三分球5次出手只命中一球。但对于詹姆斯来说,全能才是他最大的杀手锏。首节开始詹姆斯就开始进攻篮下,凭借频繁的冲击篮下,博取罚球詹姆斯率领骑士队在第一节取得了1分的领先。

  第二节比赛,每当勇士队要把分差拉开时,詹姆斯都可以凭借个人能力,得分或组织队友咬住比分,直到第二节末分差才被拉开至7分。

  得三节随着欧文,JR手感的回升,詹姆斯开始扮演组织者的角色,球队也是一度领先比分,可随着第三节末的失误增多,最终三节比赛结束,勇士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也是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面对库里蛮不讲理的三分球,詹姆斯同样选择在三分线外给予回击,做出投篮假动作骗起防守队员造成犯规,并罚进三球,在比赛时间还有4分钟的时候双方都陷入得分荒,直到比赛还剩53秒欧文才打破僵局投进关键3分,随后詹姆斯也站了出来接欧文突破分球直杀篮下欲强起暴扣虽未能完成扣篮但造成了格林的犯规,可因为这次进攻詹姆斯好像伤到了手肘,索性没有大碍,随后罚球两罚一中锁定胜局。

  骑士能拿到首冠欧文固然功不可没,他也逐渐成长为了巨星级别的球员,可球队的头号巨星从这次系列赛看来还是勒布朗,他在7场系列赛中都有这稳定且全面的表现,他可以和欧文在第五战双星闪耀,也可以在第六站力挽狂澜,即便他在最后的生死战中没有稳定的投篮,他还是会用自己强壮的身体出色的大局观,来引领球队走向胜利。詹姆斯在这轮系列赛中打破多项历史记录,以下是詹姆斯这七场比赛的数据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293630.shtml report 1264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6年NBA总决赛抢七大战落幕,随着骑士以93-89击败勇士,赢下队史的首个总冠军。作为当家球星的詹姆斯,也凭借系列赛当中超凡入圣的表现
(责任编辑:时骜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