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儿安慰老爸!库里:我们仍自信乐观 故事没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赛季告别会上,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重申,他今夏不会做手术,只是恢复和休息;同时“萌神”表示故事并没有结束……

  总决赛抢七大战,库里的表现不尽如人意,19投6中拿下17分5篮板2助攻,场上的正负值是-3。“没有结束,”库里说道,“显然,到赛季结束时,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我们是一个很有自信和乐观的团队。”

  谈及健康,库里表示,“我能上场打球,做我想做的。是的,(膝盖)没有100%恢复,但没人完全健康。”库里透露,他的膝盖、脚踝和肩膀都不需要手术,“我会好好休息和恢复的。”

  面对外界的质疑,库里说道:“我知道我没打出我的最佳(状态),我不需要其他人告诉我。有些事我必须要处理……这不是故事的结局,让我们开启下一个章节吧。”

  库里透露G7结束后,他与家人乘车回家,路上告诉女儿莱利没有赢,莱利在父亲节当天安慰老爸,“我知道,没事的。”除此之外,库里表示不会观看G7的比赛录像。

  克莱-汤普森表示,他还没考虑是否前去里约,“我的计划是好好休息一周,看弟弟特雷西打棒球,”汤普森说道,“然后再做出决定。”

  勇士队老板乔-莱科布暗示,会在今夏自由市场增加侵略性。对此,汤神表示:“我信任我们的管理层,是他们把我们带到了这个位置上。”

  德拉蒙德-格林说道:“许多人想看我们输,他们得偿所愿了。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想看更多次,但这次他们看到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385371.shtml report 1164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赛季告别会上,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重申,他今夏不会做手术,只是恢复和休息;同时“萌神”表示故事并没有结束&h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