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走秀登巴巴王大雷站台 未来去向下月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希尔走秀登巴巴站台 未来去向下月确定
 

  此前一天还在绿茵场上针锋相对的申花和绿城将士20日晚上又完成了另外一种形式的相聚。卡希尔个人时装品牌CAHILLPLUS在国内的首次时装走秀活动在上海的成龙电影艺术馆举行,包括登巴巴、马丁斯、耿晓峰、王赟、王大雷等卡希尔的前申花队员亮相现场,为澳大利亚人站台。而在接受采访时,合同即将到期的卡希尔表示,自己会在下个月确定未来的去向。

  卡希尔对于时尚的追求由来已久,在转战效力纽约红牛队时,他萌生了开创CAHILLPLUS高级运动时装品牌的想法。此次CAHILLPLUS时装秀展示了最新一期的系列设计,并宣布该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入驻京东。

  在接受采访时,卡希尔对于申花队友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我非常感动他们都能来参加今晚的秀。我对申花是很有感情的,而且申花的球迷对我也非常好。作为绿城来说,队员们都很努力,当然绿城这支队伍,队员都还很年轻。”

 

  卡希尔与绿城只签订了半年的工作合同,今年7月即将到期,而对于自己的下一站,卡希尔暂时还不愿意透露:“我品牌在美国也有,在澳大利亚也有,并不是说品牌在哪里,就在哪里踢球。下个月,我就将做出我的决定,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了。”

  谈到自己的服装品牌,卡希尔表示自己也会亲自参与设计工作。“我会参与设计,包括选料,设计、风格把握,我都会参与,我对时尚很有敏感度。我平时也很喜欢打扮自己,既喜欢很时尚,又穿着很舒服的服装。”(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75&paper.cmsUrl= report 1869  此前一天还在绿茵场上针锋相对的申花和绿城将士20日晚上又完成了另外一种形式的相聚。卡希尔个人时装品牌CAHILLPLUS在国内的首次时装走秀活动在上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