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三外援均存被换可能 引援方向已定来自欧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这意味着从今天开始,鲁能就可以调整内外援,一系列转会传闻成了鲁能球迷关注的焦点,这时候球员的每一个细节都会被关注。蒙蒂略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感谢球迷就被认为是疑似告别,可蒙蒂略今天专门在个人主页上用中文辟谣。

  进入6月份以来,关于鲁能哪个外援要走的讨论一直在进行,阿洛和蒙蒂略显然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鲁能与上港赛后,阿洛和蒙蒂略的谢场备受关注,有球迷高呼阿洛的名字,有球迷给蒙蒂略送上礼物。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两个人都对球迷表达了感谢,而蒙蒂略的感谢被很多球迷误认为是疑似告别。

  很显然,蒙蒂略也看到了球迷的反应,他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用中文写道:“可能是翻译错误的原因,除了俱乐部想要我离开鲁能,否则我12月前会一直为鲁能效力。我会继续尽我最大努力,谢谢你们。”这是蒙蒂略的态度,可以理解为他肯定愿意履行自己的合同为鲁能效力,而且会全力以赴,这是他的职业精神。但其实这也从侧面可以看出,主动权其实不在他的手里,毕竟他只有半年的合同,鲁能只要有合适的人选,可能会把他换掉,这也很正常。

  对于鲁能和蒙蒂略来说,这个夏天的确是一个可能“分手”的时间段,但蒙蒂略的表态也反映出,至少现在球队还没有找他谈解约。按照鲁能的安排,球队明天恢复训练,备战24日客场与力帆的比赛。不出意外,马加特依然会用现有的外援来应对这场比赛,蒙蒂略依然是他的进攻核心,这一点毋庸置疑。无论走还是留,蒙蒂略有职业的态度,鲁能也会有职业的选择,这是职业足球。

  至于其他潜在的调整人选,阿洛也只是感谢球迷的支持,并没有表达离开的意愿,而他的命运和蒙蒂略类似,要看鲁能方面的选择。此外,塔尔德利之前一直没有训练,两天的假期后他能否复出还是未知数,这还要看明天的训练情况。如果塔尔德利的伤势恢复不理想,达不到马加特的要求,也不排除鲁能换塔尔德利的可能。

  至少现在的消息显示,鲁能官方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如今能探听到的消息就是鲁能的新外援最可能来自欧洲,曾在五大联赛证明过自己的外援会是选择的重点,但具体是谁,只能等待鲁能的官方消息。传言很多,这很容易引起球迷的讨论,但再多的传言都不如那官方最后字数不多的官宣。

  6月21日到7月15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期待鲁能可以真正按照马加特和管理层的诉求找到真正合适的外援,为鲁能下半赛季积聚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556664.shtml report 1194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这意味着从今天开始,鲁能就可以调整内外援,一系列转会传闻成了鲁能球迷关注的焦点,这时候球员的每一个细节都会被关注。蒙蒂略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