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C罗下场一定进球 球队踢得好坏不是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0时,葡萄牙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迎战匈牙利。此前两战,葡萄牙仅取得两场平局,目前积2分位居小组第三。末战击败匈牙利出线,是葡萄牙唯一掌握自身命运的机会。

  不过对于葡萄牙来说,烦恼的事情也有不少。球队当家球星C罗,此前两战总共累计20次射门,但是没能攻入一粒进球。并且在次轮面对奥地利时,C罗在比赛第78分钟还罚丢了本可以为球队带来3分的点球。然而主帅桑托斯却认为,C罗在同匈牙利的比赛中,一定能够破门得分,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罗纳尔多是那种可以打入很多进球的球员,我非常确信,他会在下一场同匈牙利的比赛中进球。同奥地利的比赛,是我执教葡萄牙以来,第一次没能率队取得进球。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我们没能得分,不过我相信下一次相遇,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进球。无论我们踢出美妙或是丑陋的足球,这都不是问题。”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7384411.shtml report 1230  北京时间6月23日0时,葡萄牙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迎战匈牙利。此前两战,葡萄牙仅取得两场平局,目前积2分位居小组第三。末战击败匈牙利出线,是葡萄牙唯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