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高层决定马加特改造结果 能否放权值得观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 手机看新闻

  山东鲁能高层的态度将决定马加特的改造结果。马加特还未开始触及山东鲁能深层次问题,即球员的利益分配,主力球员与替补球员拿到的奖金数是不同的。此外,某些球员是不甘心坐冷板凳。山东鲁能球员换教练的狗血剧本赛季已上演了一幕,是否还会上演,值得观察。

  另外,山东鲁能是否会彻底放权给马加特值得观察。这个放权是指球队赛季目标的放权,如果马加特熬过六七月份,管理层是否会对这个赛季的目标有新的规划?如果有,肯定将干扰马加特的战术安排以及球队改造。

  这是站在好处想的情况,如果山东鲁能在六七月间没有止住颓势,重新落入降级区,两项杯赛又被淘汰出局,马加特的个人威信还能维持多久?这完全要看俱乐部的支持,综合来看,这种情况一旦发生,马加特依然会得到俱乐部的支持,因为也确实无人再换了。但马加特可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救火教练,即赛季艰难保级,马加特会因为改造太多被某些人抵制,他可能还是会离开。

  综合来看,马加特其实深处困境之中,他还没有触及到山东鲁能的根本问题,除了上述的问题,他还需要改变某些球员。这些球员包括刘彬彬甚至是戴琳,刘彬彬现在的作用只是边路传中,根本没有位置感和技术能力,他被用废了,戴琳容易失控,山东鲁能的问题很多很多,马加特越往下带,问题只会出现的越多。

  让我们来祝福下马加特,他是鲁能近十个赛季里,唯一在第一场比赛就对鲁能痼疾改造的教练,但愿他能有好运。(傅占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509066.shtml report 630 山东鲁能高层的态度将决定马加特的改造结果。马加特还未开始触及山东鲁能深层次问题,即球员的利益分配,主力球员与替补球员拿到的奖金数是不同的。此外,某些球员是不甘心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