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榜眼签锁定杜克小前 英格拉姆称能帮助紫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已经确定将会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选择来自杜克大学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

  在76人队承诺用状元签选择本-西蒙斯后,外界普遍认为湖人队会用榜眼签选择英格拉姆。尽管紫金球队也考察过其他热门新秀,但球队内部认为,英格拉姆能提供最好的补充,而且上限最高。

  消息源称,除非出现超级交易(换来一名有潜力的全明星),否则英格拉姆将会披上湖人队战袍。据悉,当地时间周二,湖人队新帅卢克-沃顿与管理层讨论了3小时,最终才敲定英格拉姆。

  目前的情况是,湖人队对英格拉姆非常有信心。所以除非是极有诚意的报价,否则湖人队不会选择交易掉榜眼签。

  今天接受采访时,英格拉姆透露,76人队并没有许诺用状元签选他。“我期待选秀大会的到来,”英格拉姆说道,“无论我最终去哪里。”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被湖人队选中,“如果湖人队选择我,我认为我的多样性能给球队帮助,”英格拉姆表示。

  现年18岁的英格拉姆身高2米06,上赛季他为杜克大学场均出场34.6分钟,交出17.3分6.8篮板2.0助攻1.4盖帽1.1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为41.0%。

  2016年选秀大会将于6月24日在纽约布鲁克林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800351.shtml report 1059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已经确定将会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选择来自杜克大学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在76人队承诺用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