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南美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杯-夸刀乌龙助攻 智利11分钟2球半场暂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早上8时,2016年百年美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芝加哥军人球场打响,由哥伦比亚对阵卫冕冠军智利。第7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内头球解围顶向了自家门前,阿兰吉斯门前捡漏得手。第11分钟,桑切斯禁区左侧抽射中柱,富恩萨利达门前补射破门。半场战罢,智利暂2-0领先哥伦比亚。

  这是两队历史上第37次交锋,此前智利13胜13平10负,进63球失49球稍稍占优。双方最近9次交锋,智利3胜4平2负,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11月13日的世界杯南美洲预选赛上,当时智利在主场与哥伦比亚战平1-1。双方上一次在美洲杯上交锋是在2001年,当时哥伦比亚1-0击败智利。本场比赛智利队中场核心比达尔累计黄牌停赛,哥伦比亚队方面,罗杰-马丁内斯顶替巴卡首发出场。

  第7分钟,弗恩萨里达右路传中至禁区后点,夸德拉多头球解围顶向了本方球门形成了乌龙助攻,阿兰吉斯门前捡漏得分,智利1-0领先。第10分钟,右路的弗朗西斯科-席尔瓦向前送出直塞,弗恩萨里达横扫到门前,阿里亚斯门前将球解围。第11分钟,智利后场送出过顶长传,桑切斯禁区左侧抽射,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富恩萨利达门前轻松补射得分,2-0。第14分钟,桑切斯禁从区右侧带球向球门方向强突,面对奥斯皮纳的封堵强行打门,球打在了奥斯皮纳身上出了底线。

  第23分钟,J罗挑传至禁区给到R-马丁内斯,R-马丁内斯前插禁区右侧打门,布拉沃将球挡出。第24分钟,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在拼抢中被托雷斯压倒了膝盖受伤离场,第29分钟,普尔加替补出场换下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第31分钟,J罗在禁区弧顶拿球后转身打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44分钟,卡洛斯-桑切斯禁区外围突施冷箭,布拉沃侧身将球扑出。第47分钟,J罗禁区弧顶凌空抽射打偏。半场战罢,智利暂2-0哥伦比亚。

  双方首发阵容:

  智利(4-3-3):1-布拉沃/6-弗恩萨里达、18-哈拉、17-梅德尔、15-博塞茹尔/4-伊斯拉、5-弗朗西斯科-席尔瓦、20-阿兰吉斯/10-巴勃罗-埃尔南德斯(29’13-普尔加)、11-巴尔加斯、7-桑切斯

  哥伦比亚(4-4-3):1-奥斯皮纳/4-阿里亚斯、2-萨帕塔、22-穆里略、18-法布拉/6-卡洛斯-桑切斯、16-托雷斯/11-夸德拉多、10-J罗、8-卡尔多纳/9-R-马丁内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836735.shtml report 1442 北京时间6月23日早上8时,2016年百年美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芝加哥军人球场打响,由哥伦比亚对阵卫冕冠军智利。第7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内头球解围顶向了自家门前,阿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