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曝梅西患夺冠焦虑症 带全队烧烤鼓舞士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米罗
  • 手机看新闻

  百年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以4比0大胜东道主美国,3年内第3次迈上国际大赛的决赛场地。如今,23年未圆的冠军梦想近在咫尺,已身经百战的梅西却忽然感到有些焦虑。据搜狐获得的独家消息透露,在阿根廷全队的聚餐中,向来比较低调的“梅球王”尽显领袖风范,呼吁队友为冠军做最后的努力。

  一位阿根廷队内工作人员向搜狐证实,在1/4决赛击败委内瑞拉之后,他们全队上下前往波士顿的一家阿根廷餐馆进行聚餐。每一名球员都对本届美洲杯冠军充满期待,而作为2014巴西世界杯丢冠的亲历者,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也都憧憬着他们在国家队的第一个冠军。在本次聚餐中,正当大家有说有笑的时候,巴萨巨星终于发言了,而那一刻在场的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梅西告诉他的队友们,大家要为冠军做出最后的努力,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状态,赢下这180分钟(半决赛面对美国的90分钟,以及决赛对阵智利和哥伦比亚胜者的90分钟)。“梅球王”曾经赢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金牌,但除此之外他在国家队一无所获,因此他极度渴望能在百年美洲杯称王。

  这位在梅西身边的知情人士对搜狐说道:“他的内心向来是平静的,但在那一刻他急了。在赛场上,梅西总是安静地踢着球,因为他永远不会感到紧张,而这一次他显得有些焦虑不安,他想为阿根廷赢得冠军。”

  阿根廷主帅马蒂诺昨日证实,即将到来的决赛中,梅西将继续首发登场,因为后者知道球队所需要的东西。此外,因伤缺席对阵美国一役的盖坦,决赛将继续高挂免战牌,而伊瓜因、阿奎罗和帕斯托雷则有可能担当替补。

拉米罗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和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879703.shtml report 1681 百年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以4比0大胜东道主美国,3年内第3次迈上国际大赛的决赛场地。如今,23年未圆的冠军梦想近在咫尺,已身经百战的梅西却忽然感到有些焦虑。据搜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