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风城此后再无1号玫瑰 公牛后罗斯时期重建路漫漫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在罗斯和巴特勒之间,公牛一直在犹豫,到底谁才是球队真正的领袖。在经历上赛季失望的赛季后,公牛管理层终于在夏天下定决心,那就是送走罗斯彻底扶正巴特勒。尽管巴特勒上赛季名义上是公牛核心,但这支公牛已经被打上很深的罗斯烙印,所以公牛的重建换核并不成功。

  

  罗斯一度被认为是乔丹之后,公牛的救世主,被寄予厚望能够率领芝加哥重夺总冠军。2011年,23岁的罗斯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成为当时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然而,造化弄人,在罗斯年少得志的时候,伤病却如影随形。自从2011年当选MVP后,在接下来的4个赛季,罗斯一共缺席了162场常规赛。尽管罗斯打打停停,但公牛对他依旧有足够的耐心。在核心球员长期缺阵的情况下,公牛依旧是东部的劲旅。但在等待罗斯4个赛季后,玫瑰仍然无法重新绽放,公牛管理层失去耐心也实属无奈,也情有可原。

  

  交易走罗斯,巴特勒可以摆脱玫瑰的光环,公牛也可以正式走上重建之路。不过芝加哥的重建之路并不好走,巴特勒并不具备领袖气质,他能否挑起大梁还不得而知。诺阿和加索尔也会离开公牛,芝加哥几乎是在废墟上重建。巴特勒需要打出利拉德那样的不服输气势,带来公牛重新回到季后赛行列。当在公牛效力了9年的诺阿也选择离开,后乔丹时期公牛唯一的巨星被交易后,铁血公牛也成为了历史。锡伯杜一手打造了铁血公牛,在他被解雇一年后,这支球队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下赛季的公牛想重返季后赛并不容易,球队核心的成员只剩下巴特勒,他们需要在自由市场签下合适的替代者。可以预计的是米罗蒂奇、麦克德莫特、波蒂斯等年轻球员在下赛季都会受到重用,霍伊博格在经历了一个失败的执教赛季后,需要在新赛季重新证明自己。后罗斯时期,公牛的重建之路并不会好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902655.shtml report 1158 在罗斯和巴特勒之间,公牛一直在犹豫,到底谁才是球队真正的领袖。在经历上赛季失望的赛季后,公牛管理层终于在夏天下定决心,那就是送走罗斯彻底扶正巴特勒。尽管巴特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