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NBA:乔治重返梦之队 英格拉姆吃六顿增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 手机看新闻
 保罗-乔治

  北京时间6月23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当中,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沦,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乔治重返美国男篮

  据ESPN报道,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已经接受了美国男篮的邀请,将会代表梦之队征战今年夏天的里约奥运会。此前乔治的重伤依然还令人触目惊心,2014年夏天,乔治在美国男篮的队内练习赛当中小腿严重骨折,导致他几乎2014-15赛季报销,直到2015-16赛季这才康复过来。如今重返美国队,正是乔治重新挑战心魔,重新在这个自己倒下的地方再站起来。

  英格拉姆努力增重

  杜克大学新星布兰登-英格拉姆被认为是有希望冲击状元秀的人物,然而瘦弱一直都是他的问题,身高2.06米的英格拉姆只有88公斤,为了能适应更强的对抗,他如今正在进行增重。英格拉姆表示,他一天吃六顿,就是想让自己重起来,据悉,现在的英格拉姆已经增重6.5公斤。

  乔治-希尔不满被交易到爵士

  步行者在一次三方交易当中,将乔治-希尔送到爵士,有媒体透露,希尔对于这笔交易非常不开心。不过爵士方面的后卫线上都是年轻球员,他们迫切地需要经验丰富的希尔对球员进行指导,据悉,艾克萨姆就已经表示了对希尔的欢迎。2016-17赛季是希尔的最后一年合同,来到爵士恐怕对于他的下一份合同来说,并没有特别有利的地方。

  公牛追求阵容年轻化

  作为公牛的总经理,加尔-福尔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公牛的阵容需要更加年轻化,也需要注入更多的运动能力。在罗斯已经被交易离队之后,公牛方面已经拥有诸如罗宾-洛佩慈、米罗蒂奇、鲍比-波蒂斯这些年轻的球员,除此之外,他们还拥有14号签在手,已经开始慢慢实现了阵容年轻化。

  博格达诺维奇拒绝太阳报价

  塞尔维亚后卫博格达诺维奇已经拒绝了太阳为其开出的合同,他将会在2016-17赛季继续留在土耳其,为费内巴切队效力。太阳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以27号签挑中博格达诺维奇,现在他一直都在欧洲征战,但太阳始终手握着他的签约权。据悉,博格达诺维奇有可能会选择在2017年夏天再与太阳签约,这样他可以谋求更好的合同。博格达诺维奇身高1.98米,司职得分后卫,他凭借11.7分3.3篮板和3.0助攻的数据赢得NBA球探的关注。

  德隆宣布跳出合同

  小牛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正式宣布,他会跳出合同,这也意味着在今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非限制性自由球员。德隆在去年夏天与篮网达成买断协议,随后才与小牛签署两年总额为1000万美元的合同,并且拥有第二年的合同选项,他在下个赛季的合同为562万美元。德隆在2015-16赛季场均出战32.4分钟,能够拿到14.1分和5.8助攻的数据,这次跳出合同,恐怕是德隆想要寻求一个更大的合同。

  森林狼有意换取法瑞德

  有内幕人士透露,掘金方面和森林狼正在商谈一笔涉及到“半兽人”法瑞德的交易,森林狼新帅汤姆-锡伯杜一直都是防守型教练,对于法瑞德这种作风的球员青睐有加,因此这才有了要挖法瑞德的想法。不过法瑞德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并不受到掘金的重用,他只出战67场比赛,场均仅有25.3分钟,不过却能刷下12.5分8.7篮板和1.2助攻的数据,表现极为出色。

  太阳将血布摆上货架

  埃里克-布莱德索的出色毋庸置疑,但是他的伤病始终是球队难以接受的痛,据悉,太阳方面似乎也忍受不了布莱德索的伤病,已经将他摆上货架。有内幕人士透露,太阳方面有意用手中的4号签调下普罗维登斯大学后卫克里斯-邓恩,为了给这名新星更多的成长空间,太阳索性将布莱德索摆上货架。布莱德索在2015年12月底的时候,就因为左膝盖半月板撕裂导致赛季报销。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944584.shtml report 2313 保罗-乔治北京时间6月23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当中,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沦,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乔治重返美国男篮据ESPN报道,步行者球星保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