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拉姆传记:上限杜兰特 湖人队未来中坚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洛杉矶湖人队用榜眼的选秀签选中了来自杜克大学的英格拉姆。这个来自于杜克大学的超级前锋表示自己能够提供足够的性能来帮助湖人队,湖人在进入科比退役之后的新时代之后,英格拉姆或许会成为这支年轻球队的未来中坚力量。

  1.个人信息:

  姓名:布兰登-英格拉姆

  出生日期:1997年9月2日

  出生地:美国

  身高:6尺9寸/2.06米

  体重:88公斤/196磅

  臂展:7尺3寸(约221厘米)

  球场位置:小前锋/大前锋

  运动项目:篮球

  主要荣誉:2015耐克篮球峰会中代表美国队替补出场,26分钟6投5中拿下12分,3篮板。过去20个赛季里,首位在生涯首次对阵北卡时就拿下20分10篮板的杜克球员。

  毕业于杜克大学

  2.球员生涯:

  英格拉姆是过去20个赛季里,首位在生涯首次对阵北卡时就拿下20分10篮板的杜克球员。代表比赛还有在对阵殖民地运动联盟冠军北卡大学威明顿分校海鹰队的比赛中,得到20分9篮板3助攻2盖帽。对阵印第安纳大学砍下24分,全场他还扔进了4记3分球令人印象深刻。NCAA的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英格拉姆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外加5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他场均上场34.3分钟得到17.1分6.8个篮板1.9次助攻1.4个盖帽1.1次抢断。在决定了参加选秀之后,英格拉姆还发表了一个长篇的令人感动的撰文,特别感谢老K教练对于自己的调教以及在杜克大学度过的那些完美时光。“我会永远感谢教练对于我的教导,并且永远是杜克大家庭的一份子。我感激我的父母给予我的关爱和指点,谢谢所有爱我的人。”从这一点来说,英格拉姆是一个感性的人,英格拉姆的2分球命中率接近49%,3分球命中率为36%,在比赛中他在近距离对篮筐的终结能力令人印象深刻,而且拥有外线的良好手感也是英格拉姆在比赛中的闪光点之一。实际上英格拉姆也参加了费城的试训,虽然西蒙斯几乎在当时已经锁定了状元的位置,但是费城给予英格拉姆的评价依然非常高,除了他的对抗。

  3.风格模板和优劣势

  湖人选择了英格拉姆无疑是想在比赛中拥有一个绝佳的锋线防守者。与其说是想打造成为一个像杜兰特那样的人物,倒不如说伦纳德的成功给了所有球队一个更接地气的球员模板。超过了2.20米的臂展让英格拉姆在这个位置的防守上限变得非常高。实际上在选秀模板的第二号人物,之所以很多球探最终的预测模板锁定在英格拉姆身上,也是因为基于他每40分钟内他场均可以有2.2个盖帽和2.0个抢断的超级数据,这很可能会让他成为NBA中锋线位置一个高质量的防守者。

  当然偏瘦的可能目前连90公斤还不到的英格拉姆必须要考虑增重的事情,在NBA首先的基础就是对抗,这还得说在进入杜克大学之后他还增重了20磅。当然在比赛中英格拉姆的缺点同样非常明显,他12.1%的防守篮板率低于整个NCAA小前锋的平均水平,这也就是说他在防守端的潜能还没有完全被开发出来,抢断和盖帽的数据虽然很漂亮,但是在防守篮板这一项的评估中英格拉姆是有明显缺陷的。当然很多人都将他的终极上限定位在了杜兰特这样的球员身上,但是更多的人很理智的认为如果英格拉姆能够成为字母哥那样的球员其实已经非常难得。从射程和投篮的能力来说英格拉姆更接近杜兰特,但是从整体的风格来说字母哥更全面,或许对于湖人来说他们需要的是一个杜兰特而不是一个字母哥。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6221.shtml report 2070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洛杉矶湖人队用榜眼的选秀签选中了来自杜克大学的英格拉姆。这个来自于杜克大学的超级前锋表示自己能够提供足够的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