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与太阳完成交易 8号签选天赋大前送凤凰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来自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刚刚与菲尼克斯太阳完成了一笔交易。

  国王方面送出了今年第8顺位选秀权,换来了太阳的首轮13号签和28号签,以及海外球员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的签约权。

  随后,太阳用这张8号签位选择了极具运动天赋的大前锋马奎斯-克里斯。

  马奎斯-克里斯今年只有18岁,身高2米08,运动天赋出众。2015-16赛季,在华盛顿大学,作为大一生,他场均得到13.7分5.4篮板。

  国王则用13号签摘下希腊中锋乔治斯-帕帕扬尼斯。帕帕扬尼斯身高2米18,体重125公斤,现效力于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队。上赛季,帕帕扬尼斯在希腊联赛,场均上场10.5分钟得到5.7分2.6个篮板。

  之后,国王又用28号签摘下了肯塔基大学的天赋内线斯卡尔-拉比西埃。拉比西埃现年20岁,来自海地。在去年选秀最初预测的时候,他一度是与西蒙斯和英格拉姆齐名的天才。但后来,在肯塔基大学的一个赛季,拉比西埃发挥不理想,场均仅出战16分钟,得到6.6分3.1篮板1.6盖帽。也因此,他的选秀顺位才一路下跌。

  另外,除了两位新秀,国王在这边交易中,还得到了海外球员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的签约权。博格达诺维奇是一名来自塞尔维亚的控卫,他是太阳在2014年首轮第27顺位选中的球员。但之后的两个赛季,他一直在欧洲联赛打拼,并没有登陆NBA。(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6892.shtml report 837 北京时间6月24日,来自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刚刚与菲尼克斯太阳完成了一笔交易。国王方面送出了今年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