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科状元望引领费城走出泥潭 统治力或如艾弗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76人队用他们的状元签选择了全能前锋本-西蒙斯,这也是自1996年阿伦-艾弗森之后,76人队的另一名状元。

  过去几个赛季,76人队战绩不佳,他们似乎永远在摆烂,永远在囤积天赋,但如今76人队得到了本-西蒙斯,这样一位未来注定要成为巨星的人物,从下赛季开始,76人队或许将会迎来反弹。

  西蒙斯身高2米08,过去一个赛季中,西蒙斯场均可以拿下19.2分11.8个篮板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6%。西蒙斯似乎注定要成为一名巨星级别的人物,在很多球探看来,西蒙斯未来的模板上限是勒布朗-詹姆斯,下限是拉马尔-奥多姆。也就是说,最差最差,西蒙斯也会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人物。

  76人需要一些星味,哪怕是未来的潜力新星,可以让人看到未来的那种。过去几个赛季,76人队中的老将基本上都被交易殆尽,球队之中能打的基本上都是那种刚进联盟的球星。对于76人,你能想到他们队中最大牌的球星是谁?奥卡福么,一个自始至终都不愿意融入费城的球员,还是恩比德,一个尚未代表76人打过任何一场比赛,全靠推特刷存在感的球员。

  相对而言,和76人队现有的球员相比,本-西蒙斯的天赋要更高一些,也更有望成为巨星级别的球员。1996年的时候,76人队选中了当年最炙手可热的球星阿伦-艾弗森,靠着艾弗森的领导,76人在之后的10年中,逐渐成为了东部的一支强队,他们甚至一度都打进去过总决赛的舞台。现在,本西蒙斯有望承袭艾弗森,带领费城走向一个新的时代。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6981.shtml report 1201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76人队用他们的状元签选择了全能前锋本-西蒙斯,这也是自1996年阿伦-艾弗森之后,76人队的另一名状元。过去几个赛季,76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