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宣签约意乙金靴 曾狂揽30球11助终进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DOT
  • 手机看新闻
米兰官宣签约上赛季意乙金靴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米兰在其官网宣布引进上赛季意乙金靴拉帕杜拉。据悉,他的转会费达到了1000万欧元,年薪可达到100万欧元加奖金。他与AC米兰签约5年,合同时间从2016年6月30日到2021年6月30日。米兰在官网上欢迎新援拉帕杜拉的加盟,他们写道:“欢迎你,詹卢卡。所有米兰人都希望能与你共度一段美妙的时光。”

  拉帕杜拉于签约当日抵达米兰,进行体检。在体检大厅接受采访时,拉帕杜拉表示:“签约米兰是我们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我现在非常高兴。非常感谢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主席,希望贝卢斯科尼主席的身体能够尽快恢复。感谢佩斯卡拉主教练奥多先生这个赛季给我的机会,也要感谢佩斯卡拉俱乐部以及阿布鲁佐大区(意大利中部地区)的球迷们。来到米兰是双方商量之后的决定,这周对我来说很忙碌,我要在米兰完成签约,然后去参加婚礼。”

  上赛季拉帕杜拉在佩斯卡拉的表现非常抢眼,46场比赛收获30粒进球和11次助攻,并且帮助球队升入意甲联赛。此前曾有消息称那不勒斯也想要这名意乙金靴,但他自己更愿意来到米兰发展。拉帕杜拉的职业生涯跌宕起伏,一直混迹于小俱乐部,比如帕尔马、切塞纳和弗洛西诺内这三支,但他通过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最终成为了意乙金靴,引起了AC米兰的关注,红黑军团在休赛期火速签下了这位进球效率奇高的球员,希望他能给米兰带来帮助。

  (SD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185226.shtml report 1404 米兰官宣签约上赛季意乙金靴北京时间6月24日晚,米兰在其官网宣布引进上赛季意乙金靴拉帕杜拉。据悉,他的转会费达到了1000万欧元,年薪可达到100万欧元加奖金。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