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克尔梅:有梅西阿根廷必夺冠 且让C罗随风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帕斯大闸蟹
  • 手机看新闻
里克尔梅:有梅西阿根廷必夺冠
里克尔梅:有梅西阿根廷必夺冠


  北京时间6月27日8时,阿根廷就将迎来与智利之间的美洲杯决战,举国期待他们能够载誉而归。马拉多纳就豪放的表示:“如果阿根廷再不夺冠的话,就别回家了。”而潘帕斯草原的另一位前腰精灵里克尔梅也发声力挺:“阿根廷一定会赢,因为我们有梅西!”

  作为一名古典前腰的代表性人物,前博卡和巴萨中场高度赞扬了小老弟梅西:“如果阿根廷没有他,我们的球队应该已经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了。”

  早些时候,无论是在巴萨还是在阿根廷,里克尔梅总是被拿来与梅西做比较,毕竟两个人在球队中的位置与作用相似,甚至于他们的生日都是同一天:6月24日(相差9年)。

  然而现在,博卡前腰只能坐在电视机前为他的小老弟拼命的擂鼓助威了:“早在美洲杯开始之前,我就说过,如果阿根廷拥有一个完好的梅西,我们就会赢得冠军,如果他受伤了,那很遗憾,我们将痛失冠军。当球队有他的时候,就会展现出无比的强大,反之,阿根廷将会变得羸弱不堪,或许球队早已经输回了布宜诺斯艾利斯了。”

  “幸运的是,现在到了决赛的时候了,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梅西,那毫无疑问,我们将会夺得冠军!”

  里克尔梅对于梅西的体验自然比起一些其他的球评家来更为深刻:“我很荣幸,能够和马拉多纳和梅西都一起踢过球,在我看来,梅西是这个世界上最具备破坏性的球员,他总是一个又一个的制造着进球,一场又一场的制造着胜利……直到把所有的纪录都刷新了个遍。”

  “在欧洲人们总会拿C罗出来与他相比较,在我看来梅西要比C罗强上很多,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梅西看着就比C罗踢的好,这是我们整个阿根廷的幸运。”

  (潘帕斯大闸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27648.shtml report 1554 里克尔梅:有梅西阿根廷必夺冠北京时间6月27日8时,阿根廷就将迎来与智利之间的美洲杯决战,举国期待他们能够载誉而归。马拉多纳就豪放的表示:“如果阿根廷再不夺冠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