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石家庄永昌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延边上演保级大战 亚森:新外援尚不在状态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姚友明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石家庄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姚友明)石家庄永昌和延边富德将在26日的2016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中展开一场保级大战。25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永昌主帅亚森表示球队备战正常,对于新引进的法国前锋门迪则未透露过多信息。

  “我们的备战一切正常。”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亚森一贯如此表述。陪同主帅出席发布会的球员毛剑卿也说,球队已经准备好了。

  22日下午,永昌官方宣布签下法国前锋门迪。这名29岁的球员在过去一个赛季的斯洛文尼亚联赛中打入17球、获得联赛金靴,此外他还代表马里博尔队参加了欧冠比赛。

  目前,永昌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2位。除了上个赛季状态难以复制之外,外援隆冬的伤情也让永昌锋线得分能力削弱不少。对于过去这个夏季转会窗刚刚引进的门迪,亚森在发布会上表示,他目前的状态并不好,还在调整时差,希望他能够尽快融入球队。

  在发布会后,永昌队踩场训练时,身材高大的门迪在场边进行了恢复体能的慢跑,还同队友进行了简单的战术训练。(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308846.shtml report 633 新华社石家庄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姚友明)石家庄永昌和延边富德将在26日的2016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中展开一场保级大战。25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永昌主帅亚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