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曝马蒂诺美洲杯后辞职 阿根廷夺冠与否他都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惊曝马蒂诺美洲杯后辞职 


  据福克斯体育消息,阿根廷主帅马蒂诺极有可能在美洲杯之后宣布辞职,即便阿根廷在明日的决赛中击败智利,也不会影响老帅的离队决定。

  在去年的美洲杯决赛上,阿根廷意外输给智利,时隔一年这对冤家再聚,潘帕斯雄鹰志在复仇。而对于老帅马蒂诺来说,与智利的再会面,很有可能是他阿根廷执教生涯的绝唱。据福克斯体育爆料,无论阿根廷能否取胜智利,马蒂诺都会选择辞职。

  现年53岁的马蒂诺在球员时代是纽维尔老男孩队传奇,为人熟知的执教经历包括2007年到2011年间执教巴拉圭国家队,2012年到2013年间执教纽维尔老男孩队并带队夺阿甲秋季联赛冠军。此外他还还在2013/14赛季执教巴萨,带领巴萨赢得西班牙超级杯,联赛双杀皇马,但是在联赛跟欧冠成绩惨淡,马蒂诺黯然下课。

  2014年巴西世界杯之后,萨维利亚向阿根廷足协递交辞职,理由是他感觉自己很难投入110%的精力,不久之后,马蒂诺便成为了潘帕斯雄鹰的一把手。去年美洲杯,马蒂诺将阿根廷带入了决赛,今年他同样率队步入争冠之夜,而对手依然是智利。“还是那句话,现在我们距离改变历史,就差一场球。”很显然,马蒂诺对于加冕美洲杯有着极大的期许,而不管他是否在这个夏天离职,阿根廷能否复仇成功将极大左右马蒂诺的功名薄。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58394.shtml report 1369 惊曝马蒂诺美洲杯后辞职 据福克斯体育消息,阿根廷主帅马蒂诺极有可能在美洲杯之后宣布辞职,即便阿根廷在明日的决赛中击败智利,也不会影响老帅的离队决定。在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