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L江苏德比为灾区祈福 点赞!阜宁加油(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NBL第13轮拉开帷幕。本轮在徐州迎来本赛季首次江苏德比,由国立汽服坐镇主场对阵江苏华兰。赛前,双方为此前发生在阜宁等地的龙卷风灾难举行了祈福活动。


  本周四下午,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的9个镇区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部地区甚至遭遇龙卷风袭击。据悉,灾难已造成99人死亡,800多人受伤。

  根据央视报道,龙卷风灾区的救援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各项基础设施预计在6月28日前可以恢复正常。而灾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大批志愿者现场开展志愿服务,应急救灾物资陆续送往灾区。

  NBL作为中国篮球和体育界一份子,为此次灾难献上了一份力。除了开球前默哀,以及鼓励现场球迷捐款外,还推出名为“祈福”的海报,主题是“江苏·阜宁·加油”。

  今晚国立对阵江苏,对NBL、中国篮球、中国体育来说,意义深远!(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88433.shtml report 1095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NBL第13轮拉开帷幕。本轮在徐州迎来本赛季首次江苏德比,由国立汽服坐镇主场对阵江苏华兰。赛前,双方为此前发生在阜宁等地的龙卷风灾难举行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