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官方宣布阿尔维斯抵达都灵 体检后进行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阿尔维斯抵达都灵 


  北京时间6月27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一重磅消息,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来到了都灵,他将会与尤文就转会进行最后的签约。阿尔维斯加盟尤文会在不久后正式敲定。

  上个赛季的欧洲联赛结束后,西班牙以及意大利媒体相继曝出重磅消息,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将会加盟尤文。阿尔维斯本人与巴萨俱乐部也对此消息进行的确认,但是由于阿尔维斯要打美洲杯的比赛,因此这笔签约迟迟无法正式确定。

  在经过一个月的等待后,尤文球迷也得到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尤文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条阿尔维斯来到都灵的视频,并在视频下写到“欢迎来到都灵,阿尔维斯。”

  阿尔维斯来到都灵也意味着他加盟尤文已经进入倒计时,在不久后,这位拿过俱乐部层面所有荣誉的大满贯球员将会正式加盟斑马军。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38419.shtml report 1171 阿尔维斯抵达都灵 北京时间6月27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一重磅消息,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来到了都灵,他将会与尤文就转会进行最后的签约。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