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南美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复仇?笑话! 智利人赢点球大战再写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智利队是2015年美洲杯的东道主,凭借着主场的优势,这支球队终于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座大赛的冠军奖杯。一年后的美国,智利队在决赛中再次面对阿根廷,面对着同样的对手,智利人写出了同样的剧本,让阿根廷的“复仇之战”彻底成为了一个笑话,球队也顺利的获得了百年美洲杯的冠军称号。

  智利队在去年的美洲杯中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主场作战的智利人战力飙升,一路狂飙,在主场球迷疯狂的呐喊声中,智利球员也迸发了无穷的力量,并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击败了拥有梅西的阿根廷队获得了冠军。

  阿根廷虽然输球,但是坎帕斯雄鹰的心中却并不服输,而他们也定好了目标,在今年的百年美洲杯中向智利复仇。命运就是这样的巧合,在百年美洲杯的小组赛中,两支球队分在了一个小组,而在小组赛首战中,阿根廷队就以2-1的比分击败智利报了2015年美洲杯决赛输球的一箭之仇。

  但是命运又让两队在百年美洲杯的决赛中再度相遇,虽然阿根廷队在小组赛就击败了对手,但是能够在决赛复仇智利无疑更有意义。智利队已经没有了主场优势,而这场比赛在赛前被球迷们认为会是一场阿根廷对智利的大屠杀。

  但是最后的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智利队在全场比赛被阿根廷压制的情况下凭借着坚韧的防守将阿根廷拖到了点球大战。而在比达尔射失点球的不利条件下凭借着大条的神经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再次击败了阿根廷获得了百年美洲杯的冠军。

  一年间,智利这支在历史上从来没有获得任何世界大赛冠军的球队却获得了两次美洲杯的冠军,再度改写历史,而他们击败的对手都是世界杯亚军得主阿根廷,连续的两次胜利更具有说服性。当然,我们现在谈美洲迎来智利时代还为时过早,但是对于智利队这第一代球员来说,他们已经书写了历史,他们的名字势必会长留史书。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74695.shtml report 398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