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天塌!雄鹰7星退队? KUN:很多人想退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阿圭罗:很多人都想退出国家队 


  北京时间6月27日,在梅西、马斯切拉诺退出阿根廷国家队之后,根据ESPN的报道,阿圭罗透露包括自己在内,拉维奇、迪马利亚、巴内加和比格利亚都在考虑是否退出国家队,他们很有可能在未来的数小时内宣布退出国家队。

  在接受采访时,阿圭罗说道:“在更衣室里莱奥表现的十分难过,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如此伤心。我告诉他,他不该为一个点球就这样,这真的是十分糟糕的一天。”

  随后,阿圭罗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国家队的看法:“包括我在内,拉维奇、迪马利亚、巴内加和比格利亚都在考虑是否退出国家队,我们将会认真考虑。”而如果上述5人真的退出国家队,再加上梅西和马斯切拉诺,阿根廷足球无疑将遭受到巨大的打击。

相关新闻:

·再见球王!梅西退出阿根廷队 美洲杯失冠成绝唱
·曝小马哥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梅西后再少一将
·罗梅罗:梅西退出应该是气话 阿根廷不能没有他
·阿根廷球迷呼吁莱奥别走 “梅西”蹿至热词榜首
·独家:梅西对足协积怨已深 曾炮轰他们只会捞钱
·拉米罗专栏:梅西厌恶马蒂诺总甩锅 二人陷冷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87729.shtml report 1785 阿圭罗:很多人都想退出国家队 北京时间6月27日,在梅西、马斯切拉诺退出阿根廷国家队之后,根据ESPN的报道,阿圭罗透露包括自己在内,拉维奇、迪马利亚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