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年内不会复出?伍兹:刻苦训练但仍没有回归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关于泰格-伍兹究竟何时可以回归赛场,外界的猜测和“谣言”一直不少。但是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伍兹本人给出了并不着急回归的答案。

  上个星期在自己主办的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上,伍兹和CBS的吉姆-南兹,以及尼克-佛渡打了18号洞,随后吉姆-南兹问他,是否即将复出。

  “我不知道。”泰格-伍兹说,“我想打球,但是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回来。我每天都想打球,都在刻苦训练,我工作的很紧张。”

  上个星期的时候,伍兹表示他的康复已经有了进展,现在已经可以打满18个洞,而且练习也更加完善。但是经历了手术的伍兹,还是对于自己很谨慎:“我打算把事情做对,所以我没有进行其他的手术。”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576336.shtml report 716 北京时间6月27日,关于泰格-伍兹究竟何时可以回归赛场,外界的猜测和“谣言”一直不少。但是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伍兹本人给出了并不着急回归的答案。上个星期在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